迅维网

标题: 三星ls22a330bw的显示器不加电是怎么回事呀? [打印本页]

作者: 111110000    时间: 2014-8-19 17:54
标题: 三星ls22a330bw的显示器不加电是怎么回事呀?
大家好,我有一款三星ls22a330bw的显示器不加电,起初以为程序问题,刷了程序还是不加电,求帮助,有没有遇到这样问题的谢谢!!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8-19 20:05
版本刷对了吗,版本得对上
作者: 111110000    时间: 2014-8-20 17:34
12d12 发表于 2014-8-19 20:05
版本刷对了吗,版本得对上

版本刷对了呀,你还有什么样的版本呀?
作者: jgzx15    时间: 2014-8-20 17:42
n你确定电源板没问题吗
作者: 李凤谋    时间: 2014-8-20 18:01
电源,mcu,按键都要保证正常
作者: 专业维修中心    时间: 2014-8-20 20:45
按键通病,洗洗板

作者: 111110000    时间: 2014-8-21 09:45
按键板测试了没问题,看来时mcu的问题了

作者: VIN芝麻    时间: 2014-8-21 10:02
电的没有,说明是电源板的问题
作者: 缘泉    时间: 2014-8-21 10:41
要先确定电源部分是好的不。再查驱动板吧
作者: 英伦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4-8-21 16:56
我是来专分的  呵
不好意思
作者: NI宝贝    时间: 2014-8-22 21:16
查下供电,触摸按键
作者: 111110000    时间: 2014-8-23 18:18
哦,谢谢大家,我试试看,
作者: 基费    时间: 2014-8-23 19:13
先看12V 5V有没有再查驱动板
作者: 休息的风    时间: 2014-8-23 19:15
不加电?能说清楚是什么情况吗?按键没电?还是?
作者: 111110000    时间: 2014-8-25 17:59
这是led的屏就一块板,应该是主芯片的坏了。
作者: 靓维电子    时间: 2014-8-25 18:07
查供电条件,满足后驱动板才能够工作
作者: lmzs    时间: 2014-8-25 18:09
待机时指示灯亮不?
作者: 王宏仁    时间: 2014-8-25 22:36
按键板3.3V不正常也会不加电
作者: 111110000    时间: 2014-8-27 16:21
谢谢大家,修好了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4-8-27 19:01
先量一下驱动板上的供电正不正常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4-8-28 11:14
先确定下供电,在看MCU吧
作者: a3291210    时间: 2014-8-28 11:17
哪里没电  楼主说的太模糊了
作者: 九叔    时间: 2014-8-28 19:03
换版子把` 简单又快
作者: 守宛维修    时间: 2014-9-2 17:51
楼主怎么修好的,说一下,学习学习呀
作者: hahahahahahaha    时间: 2014-9-5 12:56
楼主说的太模糊了
作者: 顺芯维修    时间: 2014-9-11 17:40
怎么修好额   我的也是刷了屏黑了  指示灯也不亮
作者: MWS071225    时间: 2014-10-8 18:20
扎修好啦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4-10-9 08:58
不加电是指指示灯不亮吗?如果不亮,重点查电源板。
作者: ZDJ861124    时间: 2014-10-9 11:20
怎么修的,我也有一台也是不加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