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ls22a330bw的显示器不加电是怎么回事呀?
[打印本页]
作者:
111110000
时间:
2014-8-19 17:54
标题:
三星ls22a330bw的显示器不加电是怎么回事呀?
大家好,我有一款三星ls22a330bw的显示器不加电,起初以为程序问题,刷了程序还是不加电,求帮助,有没有遇到这样问题的谢谢!!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8-19 20:05
版本刷对了吗,版本得对上
作者:
111110000
时间:
2014-8-20 17:34
12d12 发表于 2014-8-19 20:05
版本刷对了吗,版本得对上
版本刷对了呀,你还有什么样的版本呀?
作者:
jgzx15
时间:
2014-8-20 17:42
n你确定电源板没问题吗
作者:
李凤谋
时间:
2014-8-20 18:01
电源,mcu,按键都要保证正常
作者:
专业维修中心
时间:
2014-8-20 20:45
按键通病,洗洗板
作者:
111110000
时间:
2014-8-21 09:45
按键板测试了没问题,看来时mcu的问题了
作者:
VIN芝麻
时间:
2014-8-21 10:02
电的没有,说明是电源板的问题
作者:
缘泉
时间:
2014-8-21 10:41
要先确定电源部分是好的不。再查驱动板吧
作者:
英伦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4-8-21 16:56
我是来专分的 呵
不好意思
作者:
NI宝贝
时间:
2014-8-22 21:16
查下供电,触摸按键
作者:
111110000
时间:
2014-8-23 18:18
哦,谢谢大家,我试试看,
作者:
基费
时间:
2014-8-23 19:13
先看12V 5V有没有再查驱动板
作者:
休息的风
时间:
2014-8-23 19:15
不加电?能说清楚是什么情况吗?按键没电?还是?
作者:
111110000
时间:
2014-8-25 17:59
这是led的屏就一块板,应该是主芯片的坏了。
作者:
靓维电子
时间:
2014-8-25 18:07
查供电条件,满足后驱动板才能够工作
作者:
lmzs
时间:
2014-8-25 18:09
待机时指示灯亮不?
作者:
王宏仁
时间:
2014-8-25 22:36
按键板3.3V不正常也会不加电
作者:
111110000
时间:
2014-8-27 16:21
谢谢大家,修好了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4-8-27 19:01
先量一下驱动板上的供电正不正常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4-8-28 11:14
先确定下供电,在看MCU吧
作者:
a3291210
时间:
2014-8-28 11:17
哪里没电 楼主说的太模糊了
作者:
九叔
时间:
2014-8-28 19:03
换版子把` 简单又快
作者:
守宛维修
时间:
2014-9-2 17:51
楼主怎么修好的,说一下,学习学习呀
作者:
hahahahahahaha
时间:
2014-9-5 12:56
楼主说的太模糊了
作者:
顺芯维修
时间:
2014-9-11 17:40
怎么修好额 我的也是刷了屏黑了 指示灯也不亮
作者:
MWS071225
时间:
2014-10-8 18:20
扎修好啦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4-10-9 08:58
不加电是指指示灯不亮吗?如果不亮,重点查电源板。
作者:
ZDJ861124
时间:
2014-10-9 11:20
怎么修的,我也有一台也是不加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