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S24B350HL屏发白 [打印本页]

作者: 303495216    时间: 2014-8-19 16:54
标题: 三星S24B350HL屏发白
三星S24B350HL屏发白 求高手指点哪里出问题
TB2aCFsaXXXXXbSXXXXXXXXXXXX_!!140096783.jpg_728x72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TB2RTRvaXXXXXb4XXXXXXXXXXXX_!!140096783.jpg_728x72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TB20RlwaXXXXXbyXXXXXXXXXXXX_!!140096783.jpg_728x72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4-8-19 16:56
屏线换个看看
作者: 625816181    时间: 2014-8-19 17:15
应该是屏坏,
作者: 泰博快修    时间: 2014-8-19 17:22
这种想象应该是屏问题,测一下屏电路的几项供电是否正常
作者: ciwei    时间: 2014-8-19 18:57
屏上电路出问题了,有一电压不对
作者: 李凤谋    时间: 2014-8-19 19:43
遇到过类似故障,都当屏坏处理了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4-8-21 13:08
测测屏电压正常不
作者: 303495216    时间: 2014-9-16 20:39
泰博快修 发表于 2014-8-19 17:22
这种想象应该是屏问题,测一下屏电路的几项供电是否正常

怎么测量屏电路上的几项供电?
作者: 303495216    时间: 2014-9-16 20:40
ciwei 发表于 2014-8-19 18:57
屏上电路出问题了,有一电压不对

屏电路的几项供电怎么测量 不知道测量哪里
作者: 303495216    时间: 2014-9-16 20:48
ciwei 发表于 2014-8-19 18:57
屏上电路出问题了,有一电压不对

屏线有个三角形的符号 测量电压只有2.2v?正常吗?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4-9-16 22:14
有的屏上有标示VCOM,VGH,VGL,VDD等,就测这几个。
作者: 303495216    时间: 2014-9-17 08:52
xxyong1234 发表于 2014-9-16 22:14
有的屏上有标示VCOM,VGH,VGL,VDD等,就测这几个。

过个供电多少为正常?
作者: houlei123    时间: 2014-9-17 09:55
驱动板换了吗
作者: 303495216    时间: 2014-9-17 09:58
houlei123 发表于 2014-9-17 09:55
驱动板换了吗

没有换过驱动板 现在感觉是vgl和vdd电压不正常 都是3.2V?请问这2个电压正常电压是多少?
作者: 303495216    时间: 2014-9-17 09:59
ciwei 发表于 2014-8-19 18:57
屏上电路出问题了,有一电压不对

vgl和vdd都是3.2V 电压正常吗?正常电压为多少
作者: 扎恒源    时间: 2014-9-17 20:13
24V..12V...-8v..你测那些明显偏低.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4-9-19 16:25
303495216 发表于 2014-9-17 09:58
没有换过驱动板 现在感觉是vgl和vdd电压不正常 都是3.2V?请问这2个电压正常电压是多少?

VGL是负电压,所以您说该电压为3.2V,那肯定不对。
作者: 清河兴隆电脑    时间: 2014-9-20 08:45
三星这么脆弱吗?是三星出货量大,所以坏的多,还是三星质量真的很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