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博快修 发表于 2014-8-19 17:22
这种想象应该是屏问题,测一下屏电路的几项供电是否正常
ciwei 发表于 2014-8-19 18:57
屏上电路出问题了,有一电压不对
ciwei 发表于 2014-8-19 18:57
屏上电路出问题了,有一电压不对
xxyong1234 发表于 2014-9-16 22:14
有的屏上有标示VCOM,VGH,VGL,VDD等,就测这几个。
ciwei 发表于 2014-8-19 18:57
屏上电路出问题了,有一电压不对
303495216 发表于 2014-9-17 09:58
没有换过驱动板 现在感觉是vgl和vdd电压不正常 都是3.2V?请问这2个电压正常电压是多少?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