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R18上不了网 [打印本页]

作者: 2350144352    时间: 2014-8-18 10:11
标题: 三星R18上不了网
三星R18上不了网,客人拿来时本来这机器是进水的,我把主板修好了,有线又上不了网,网卡都不认,我然后把网卡芯片也换了还是不行,网卡也起进了,网卡周边的电容电阻都正常,怎么修啊,各位修过的请多多指教
作者: 2350144352    时间: 2014-8-18 10:11
请各位帮我一下    谢谢了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4-8-18 10:35
插上网线有反映吗?
作者: ehuangjun138    时间: 2014-8-18 10:48
客户实在是要插网线用,你就给他拿个USB的网卡就可以了啊
作者: ycjxdn    时间: 2014-8-18 10:53
还是网卡芯片的问题,要么没焊好,要么网卡芯片有问题?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4-8-18 11:12
没无线么  就叫客户用无线得了
作者: octopus163    时间: 2014-8-18 13:22
别修了,送他个USB网卡得了。
作者: 2350144352    时间: 2014-8-19 09:53
octopus163 发表于 2014-8-18 13:22
别修了,送他个USB网卡得了。

送个USB不是技术呢
作者: yewencong    时间: 2014-8-19 09:57
确定你那芯片好的。查工作条件
作者: 胡立国    时间: 2014-8-19 09:58
25M起振了吗?? 3。3V_LAN电压有没有????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4-8-19 10:03
想要有线上网  叫他买个   USB的呗  直接了当  关于技术的问题不重要  收到钱并不让客户纠缠才是硬道理
作者: octopus163    时间: 2014-8-19 10:11
2350144352 发表于 2014-8-19 09:53
送个USB不是技术呢

那你慢慢修呗。
作者: 情殇,千年绝恋    时间: 2014-8-19 10:13
实在不行改个网卡进去就好了
作者: か倾城ぬ绝恋℡L    时间: 2014-8-19 11:01
支持给个网卡进去 ,能多收点钱
作者: 2350144352    时间: 2014-8-21 15:54
か倾城ぬ绝恋℡L 发表于 2014-8-19 11:01
支持给个网卡进去 ,能多收点钱

客人不修了,拿机器走了
作者: 2350144352    时间: 2014-8-21 15:54
か倾城ぬ绝恋℡L 发表于 2014-8-19 11:01
支持给个网卡进去 ,能多收点钱

客人不修了,拿机器走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