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小白求助这个芯片是啥,干啥用处? [打印本页]

作者: aaronxxj    时间: 2014-8-15 00:08
标题: 小白求助这个芯片是啥,干啥用处?
如图啊,这个芯片是啥芯片,干什么用的?
up626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y123    时间: 2014-8-15 01:26
看看芯片输出的都是些基准电压。
作者: 梦想0nline    时间: 2014-8-15 01:38
这个好像是V星的专用芯片,主要是给侨和内存供电的PWM控制芯片
作者: zq5482140a    时间: 2014-8-15 09:00
看图应该是产生内存电路基准电压吧。
作者: lchmg10575    时间: 2014-8-15 10:01
一次输出这么多小电压的小芯片还真没见过
作者: 一杯2锅头    时间: 2014-8-15 10:29
几个基准电压输出。
作者: wwuu123456    时间: 2014-8-15 10:57
应该是内存和别的供电的基准电压控制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4-8-15 12:35
V星主板上使用的基准电压产生芯片,用于开启后级的内存供电、桥供电、总线供电用的。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4-8-15 13:02
感觉是V星的芯片的 。。。
作者: shuangbi    时间: 2014-8-15 14:51
是开启PWM芯片的基准电压   V星的板子  这种芯最容易坏了
作者: 18265762635    时间: 2014-8-15 15:47
大多数作为供电电路的开启信号
作者: 尹谷丰    时间: 2014-8-15 16:08
参考电压输出
作者: hnyl133    时间: 2014-8-15 16:13
专用芯片 控制基准电压
作者: ぜ无痕de☆泪    时间: 2014-8-15 16:51
一般实际维修有电压输出就行
作者: wxf127853    时间: 2014-8-15 17:45
V星主板专用芯片
作者: 休息的风    时间: 2014-8-15 17:54
msi芯片。都是一些控制的基准电压。
作者: 聊城阳光科技    时间: 2014-8-15 20:12
内存供电及周边基准电压供电管理芯片,好几品牌主板都用这芯片
作者: 瞧瞧嘎嘎    时间: 2014-8-15 22:12
V星上面的,简单说可管理芯片吧,他的5.6.7.脚输去电压去给开启某项电压,这个是我个人理解的。。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4-8-15 22:27
这个芯片并不是MSI专用的,我在华硕跟技嘉的主板上都有见过,它输出的几路基准电压是可以通系统总线进行控制的,说白了就是给你超频超压设置用的,拆了它,你就不能超压了。一般这个芯片只控制内存供电、北桥供电和总线供电。
作者: karon    时间: 2014-8-16 12:42
V星就喜欢搞这些芝麻6脚5脚芯片做基准源,复杂的要死,弄几片9214会死吗
作者: aaronxxj    时间: 2014-8-18 12:39
哦,懂了,谢谢老师,谢谢大家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4-8-18 17:13
应该是 内存 供电芯片
作者: caifurong    时间: 2014-8-18 21:38
V星主板上用的基准电压芯片
作者: 英雄√誰屬╰┼    时间: 2014-8-18 22:47
学习了  
作者: 天蓝蓝色梦幻    时间: 2014-8-19 01:54
有同感啊,换些大众的芯片就好弄好多啊,遇到小5脚就头疼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