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课讲的内容,89欧姆应该是MOS管短路),由于阿林老师教了烧鸡大法,我就信心满满的快速把电流好,打算1A来烧,但是烧了3分钟没有任何东西发烫,(心里在想,好慢啊,这么慢,烧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于是问了一下比较有维修经验的杨工,杨工叫我用3A烧,我半信半疑的调到了3A,果然一上电就摸到有2个管子烫(那个不是烫,是很烫,手都起泡了,要不是嫌弃阿林老师的涂焊膏法太麻烦、、、心里暗暗叫苦)把管子下了以后就不短了,然后装上,下面是烧坏的管子
你这是闹什么节奏?清凉一下午 发表于 2014-8-14 23:45
你这是闹什么节奏?
黄大师 发表于 2014-8-14 23:53
你是月饼的大强哥,应该要顶。不顶不行啊!
庸才牧牧 发表于 2014-8-14 23:51
这不是大强哥嘛,不过说真的,大强哥修板得技术真的很厉害,我得3 5 v修了好久都没修出来,叫大强哥帮忙看 ...
小菜鸟1号 发表于 2014-8-14 23:48
我觉得有的地方不好,比如你说公共点短路89欧姆是场馆短路。不应该这样子认为的只能说这个值是场馆坏的可能 ...
清凉一下午 发表于 2014-8-14 23:46
思路很清晰,修版有效率。不愧是讯维实地学员出来的。

月饼 发表于 2014-8-15 08:00
我给你的板,修好没?修不好就还我,修好就发个贴
zhy123 发表于 2014-8-15 01:25
请教楼主要是四核的是不是要出四个V呀?
月饼 发表于 2014-8-15 08:00
我给你的板,修好没?修不好就还我,修好就发个贴

黄鑫船 发表于 2014-8-15 08:00
公共点对地值89,竟然敢给我用3A去烧机!欠打是不?
o0飝兲 发表于 2014-8-15 10:59
估计不是,那要是八核,是不是八个V呢。
黄鑫船 发表于 2014-8-15 11:20
你倒是抓个8核的ADS#啊


月饼 发表于 2014-8-15 08:00
我给你的板,修好没?修不好就还我,修好就发个贴
zhy123 发表于 2014-8-15 01:25
请教楼主要是四核的是不是要出四个V呀?
庸才牧牧 发表于 2014-8-14 23:51
这不是大强哥嘛,不过说真的,大强哥修板得技术真的很厉害,我得3 5 v修了好久都没修出来,叫大强哥帮忙看 ...
浪迹A天涯 发表于 2014-8-14 23:56
瞧你这V抓的.......也太难看了
十年后 发表于 2014-8-15 08:08
示波器怎么设置的,,我一直都么搞明白,
studentfans 发表于 2014-8-15 08:03
图文并茂讲得很详细,好好学习
sgbllq 发表于 2014-8-15 00:00
学以至用,思路清晰,要顶一个才行!那“烧鸡”大法这么见效?
月饼 发表于 2014-8-15 08:00
我给你的板,修好没?修不好就还我,修好就发个贴

黄鑫船 发表于 2014-8-15 08:00
公共点对地值89,竟然敢给我用3A去烧机!欠打是不?

studentfans 发表于 2014-8-15 08:03
图文并茂讲得很详细,好好学习
希望能给你帮助,还是迅维教的好o0飝兲 发表于 2014-8-15 11:00
如果是阿林,估计据对爆菊花了,1A估计都烧出来的,89微端,一般都MOS上管容易击穿。
neco 发表于 2014-8-15 07:59
这里TPS51125 3脚为2V打对地阻值正常的话,楼主也可以断开或拆除这个引脚后级相连的元器件来判断故障。
macqing 发表于 2014-8-15 07:05
大强哥修板思路清楚,下手利索。
还行啊,你们不也是很牛嘛,只不过没发贴而已啊zhy123 发表于 2014-8-15 01:25
请教楼主要是四核的是不是要出四个V呀?


o0飝兲 发表于 2014-8-15 10:59
估计不是,那要是八核,是不是八个V呢。

yes7012256 发表于 2014-8-15 08:25
在实地学习了4个月。全能班吗???
讯维453 发表于 2014-8-15 12:49
不错
看来
你不在这边学笔记本儿是对的、偶

CPUPWRGD 发表于 2014-8-15 12:42
基地 的同学是不是EDID clk 和date 都有信号才显示
一个星期 发表于 2014-8-15 14:05
烧鸡大发用3安这不是我说的
一个星期 发表于 2014-8-15 14:06
16核表示压力很大
天意wx 发表于 2014-8-15 09:24
思路清楚 修的不错
线性5 V应该是 PIN 17 笔误吧 ?
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4-8-15 08:48
前途无量啊
sgwywyh 发表于 2014-8-15 08:59
在基地学到真材实料,出来就钱进钱进!
维修小郑 发表于 2014-8-15 09:28
在基地就是学到强大的理论啊啊啊,,
o0飝兲 发表于 2014-8-15 10:59
饼哥给板子,你要做好思想准备,我多不敢接的,
公歳小呆 发表于 2014-8-15 14:37
饼哥,你那块板子不是修好给你了嘛?
公歳小呆 发表于 2014-8-15 15:42
哥,你想多啦,都是一些小故障,饼哥故意拿给我们练技术的

月饼 发表于 2014-8-15 08:00
我给你的板,修好没?修不好就还我,修好就发个贴

公歳小呆 发表于 2014-8-15 15:20
哈哈,有16核的机子么?我还没看到过。。。
sgbllq 发表于 2014-8-15 00:00
学以至用,思路清晰,要顶一个才行!那“烧鸡”大法这么见效?
公歳小呆 发表于 2014-8-15 14:43
不是吧。。。。

suminglunhui 发表于 2014-8-16 09:09
烧鸡大法加抓波大法修板容易多了

george0101 发表于 2014-8-15 23:41
后辈之秀起来哦。 。 维修速度也不差
写的很简单,其实维修的时候需要测量的东西很多。。。主板入门 发表于 2014-8-15 17:55
我也很想去学学,可惜年纪大了。唉。。

哈票 发表于 2014-8-15 23:17
大强哥,这是要火的节奏
你们都不发,我只好先试试咯windlovetao 发表于 2014-8-15 23:05
楼主烧鸡的单位是用安来算的吗

529305516 发表于 2014-8-15 22:46
强哥强哥支持你。。。。。
谢谢太平笑笑生 发表于 2014-8-15 21:44
楼主学的不错, 迅维真的很强大

zhy123 发表于 2014-8-15 22:04
英特尔都着手32和64核的CPU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