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该内存条哪个颗粒坏掉了,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超猪    时间: 2014-8-14 00:16
标题: 请教该内存条哪个颗粒坏掉了,谢谢~~!
请教该内存条哪个颗粒坏掉了,谢谢~~!
本人初学者,麻烦有在行的指点一二,再次感谢哦

作者: 超猪    时间: 2014-8-14 13:37
有知道的大哥麻烦告诉我下哦,谢谢啦~~~~
作者: 最爱九公主    时间: 2014-8-14 14:04
内存条就没有必要维修了吧?
作者: 小白菜。    时间: 2014-8-14 14:12
一条旧的才几十块钱  没意思啊
作者: 小小稀饭    时间: 2014-8-14 14:17
反面第3个坏了
作者: 小小稀饭    时间: 2014-8-14 14:18
就是你数字11
作者: 饶文兵`    时间: 2014-8-14 15:34
本帖最后由 饶文兵` 于 2014-8-14 15:42 编辑

首先我对用RST测DDR2很疑惑,说明书上说是不支持的,如果真是支持的,对应是从151-180针脚颗粒,也就是反而第三颗粒,即你标注的11编号。。。
作者: 超猪    时间: 2014-8-14 18:11
谢谢以上几位,主要还是学习为主,我去试试
进系统要死机或者蓝屏,然后RST测了下这样的结果

作者: A55    时间: 2014-8-15 09:53
11 号码的颗粒 报废了,换有 ige
作者: 超猪    时间: 2014-8-15 20:51
A55 发表于 2014-8-15 09:53
11 号码的颗粒 报废了,换有 ige

亲问  ige  是什么?谢谢
作者: 程放天    时间: 2014-9-3 20:13
楼主 有结果了吗 修好了没有。我也有好几条坏的 也想试试.
修好了也回复下啊 。
作者: 超猪    时间: 2014-9-10 14:10
程放天 发表于 2014-9-3 20:13
楼主 有结果了吗 修好了没有。我也有好几条坏的 也想试试.
修好了也回复下啊 。

没条件修呢,技术也不到家
作者: zq5482140a    时间: 2014-9-10 16:51
应该是11那个芯片有问题,可以考虑先加焊试试看看是不是空焊了。。
作者: 超猪    时间: 2014-9-13 17:23
zq5482140a 发表于 2014-9-10 16:51
应该是11那个芯片有问题,可以考虑先加焊试试看看是不是空焊了。。

嗯,有时间去搞搞,谢谢
作者: abc15243    时间: 2014-9-13 21:21
我觉得内存芯片倒是好焊,怎么就知道11 那一颗坏了呢  请解释一下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