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5 发表于 2014-8-15 09:53 11 号码的颗粒 报废了,换有 ige
程放天 发表于 2014-9-3 20:13 楼主 有结果了吗 修好了没有。我也有好几条坏的 也想试试. 修好了也回复下啊 。
zq5482140a 发表于 2014-9-10 16:51 应该是11那个芯片有问题,可以考虑先加焊试试看看是不是空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