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42DY--南桥
[打印本页]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4-8-11 19:41
标题:
华硕K42DY--南桥
图05-1是上家加焊过的,桥面上有三个电容0欧。被我取下时,发现掉了一焊盘。我将其处理成图08-1。问:重植有几成把握成功。取下后三电容不短了。能确定桥芯片没坏吗?
我不是专修本的。请指导?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5-1.jpg
(251.98 KB, 下载次数: 2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8-11 19:39 上传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8-1.jpg
(370.1 KB, 下载次数: 2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8-11 19:39 上传
作者:
13687438670
时间:
2014-8-11 20:05
只要把线不好成功率还是挺高的
作者:
lmzs
时间:
2014-8-11 20:11
这个谁也不敢给你打保票!有多大能耐只有自己最清楚!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4-8-11 21:07
焊成那样了 估计凶多吉少 你可以试试 重置有6成希望吧 祝你好运啊
作者:
孟晓兵
时间:
2014-8-11 21:19
掉点好处理的,只要芯片没问题装就上好了
作者:
0421
时间:
2014-8-12 18:07
取下来测如果正常 把线飞好应该没问题
作者:
周锡均
时间:
2014-8-29 22:17
掉一条线还是可以接好的,我结果8条线的。
作者:
放飞理想.
时间:
2014-9-7 11:09
只要线飞好了。成功率还是很大的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4-9-7 11:36
换个桥上去不就知道是好是坏了,
作者:
yy2011..
时间:
2014-9-7 12:06
不能确定,有的桥上有0欧也是正常的,要不重植试试
作者:
小余电脑维修
时间:
2014-9-7 12:17
这款机子一般是南桥旁边一个电容坏哦 其他不容易坏的
作者:
agph1
时间:
2014-9-7 17:38
焊盘,掉了,心里悬悬的
作者:
dakuchar
时间:
2014-9-7 18:36
amd的桥,上面有几个短路的很正常,不能通过桥上的电容短路来判断坏不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