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擎P4I45D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金晖科技
时间:
2008-11-17 18:40
标题:
华擎P4I45D不开机
华擎P4I45D不开机,PW有点,晶振也起阵。。下来怎么办..
作者:
星华电脑
时间:
2008-11-17 18:43
标题:
回复 #1 金晖科技 的帖子
接下来测触发电路的几个条件啊 电池 3.3SB CMOS跳线啊
作者:
金晖科技
时间:
2008-11-17 18:44
这都对,下来呢.,,,,
作者:
星华电脑
时间:
2008-11-17 18:47
标题:
回复 #3 金晖科技 的帖子
把ATC14脚接地 能不能触发
作者:
金晖科技
时间:
2008-11-17 18:52
不能.你有QQ没...
作者:
李立红
时间:
2008-11-17 21:32
好像还有IO没有换过啊
作者:
修过戴尔
时间:
2008-11-17 21:49
不开机不是那样修的啊!
首先要看有没有Vcore电压,然后是CPU复位,确定是整板没复位还是CPU没复位。
你的板子我全当复位,Vcore全正常给你讲了:
1.检查外观,有无电容鼓起,断线。然后清CMOS.放电。
3.bios复位是否正常,bios上有个33兆时钟是否正常。Bios数据线阻值是否一样。看数据线开机瞬间是否有闪波。有的话先刷bios,不行量CPU到北桥AD线,到南桥控制线。南北桥通路,PCI总线。脚座,北桥,南桥挨个压。压那个开机就加热那个。都不行了确定南北桥和脚座边电阻无损坏后杀南桥。
bios无波一样是那个流程,不过要加个确认时钟有无异常。
bios复位没有要根据线路图查bios的上级信号。
作者:
鑫鑫电脑
时间:
2009-5-1 09:09
讲得好详细就是没看懂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