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A-h61m-s2p 触发后自动断电和上电 [打印本页]

作者: pzqsky    时间: 2014-8-9 09:55
标题: GA-h61m-s2p 触发后自动断电和上电
此板是我回收过来的,给别人搞过了BIO S 南桥,接过手上,我首先也排除BIOS ,测别的电压都出来了,内存,桥,我CPU都有电压,后来把此南桥拆下来重植,还是一个样,由到很少修到H61的板子,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引起这种情况,手上没有这个IO,所以没有办法换
作者: 太平笑笑生    时间: 2014-8-9 10:00
要看断电的分类吧, 是4秒断电, 还是瞬间断电, 再区分对待吧
作者: pzqsky    时间: 2014-8-9 10:04
太平笑笑生 发表于 2014-8-9 10:00
要看断电的分类吧, 是4秒断电, 还是瞬间断电, 再区分对待吧

当然有几秒的时间,以前这种技嘉的主板情况都是BIOS问题才会
作者: 1500870729    时间: 2014-8-9 10:15
还没修过h61
作者: 路灯上的苍蝇    时间: 2014-8-23 16:54
不知道楼主解决了没有,我现在正修这块,一样的故障。
作者: pzqsky    时间: 2014-8-25 09:09
路灯上的苍蝇 发表于 2014-8-23 16:54
不知道楼主解决了没有,我现在正修这块,一样的故障。

没有解决,板一直放着,当料板了,你修好说一声
作者: 路灯上的苍蝇    时间: 2014-8-25 11:10
pzqsky 发表于 2014-8-25 09:09
没有解决,板一直放着,当料板了,你修好说一声

我修好了,有个BIOS芯片坏了,我拆掉就可以了。
作者: toshiba520    时间: 2014-8-25 14:33
我现在正修这块,一样的故障
作者: pzqsky    时间: 2014-8-25 19:12
toshiba520 发表于 2014-8-25 14:33
我现在正修这块,一样的故障

修好说一声那里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