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超极本、型号14-5439、板号DAJW8CMB8E1、加电到0.50左右警报2声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七个人的背叛    时间: 2014-8-6 21:16
标题: DELL超极本、型号14-5439、板号DAJW8CMB8E1、加电到0.50左右警报2声故障
  下午收到一台DELL灵越超极本,能触发加电到0.50左右有两次滴滴的警报声,不掉电测各电压均正常,因为是刚出道维修加上是新板目测没有任何异常无从下手,还请论坛里大神们指条维修思路,型号是、14-5439、板号 DAJW8CMB8E1。另外小弟在此贡献假华硕笔记本图纸一份,主板代工厂是蓝天,板号为6-71-W650E0-D03
作者: 七个人的背叛    时间: 2014-8-6 21:20
我去、、、、怎么上传图纸啊
作者: 七个人的背叛    时间: 2014-8-6 21:33
七个人的背叛 发表于 2014-8-6 21:20
我去、、、、怎么上传图纸啊

         图纸到底怎么上传啊?找到附件点击上传不行啊,一步一步下来发帖结果是空的
P7[8$K[IV[(MGFD6)1N{RSK.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IV5I]NQCFBJ1X$_X9D[H.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MAQB{IVDDOW`{FSI]8G@6HC.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动了情伤了心    时间: 2014-8-6 21:54
供电都出来了,在查时钟,复位看看
作者: 七个人的背叛    时间: 2014-8-6 22:03
l动了情伤了心 发表于 2014-8-6 21:54
供电都出来了,在查时钟,复位看看

怕是显卡问题
作者: 黄鑫船    时间: 2014-8-6 22:10
七个人的背叛 发表于 2014-8-6 21:33
图纸到底怎么上传啊?找到附件点击上传不行啊,一步一步下来发帖结果是空的

图纸上传不了?可能是你的文件太大了,你把它分卷压缩后,再上传吧。
作者: zc333    时间: 2014-8-6 22:53
七个人的背叛 发表于 2014-8-6 21:20
我去、、、、怎么上传图纸啊

压缩成分压卷  再上传,大的文件主要是权限问题
作者: liu3836zp1    时间: 2014-8-6 23:44
0.5 就显卡了不是吧!CPU 都没工作 你说显卡?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7-2-21 16:57
刷刷BIOS看看啊
作者: 鸡蛋壳    时间: 2017-2-21 17:03
同意楼上,查内存,刷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