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笔记本和手机维修学徒一至两名。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4-8-6 00:05
标题: 招笔记本和手机维修学徒一至两名。
我店主营笔记本维修和手机维修,地点在安徽芜湖。在笔记本维修和手机维两块都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本市常住人口2百W左右,号称修手机的估计以百计,但真正能修主板的几乎没有。我店是为数不多的一家能做手机主板芯片级维修的商家。现在手机维修是热门,且学习机会稀少。
笔记本维修是我店传统优势项目。主修师傅从业多年,理论扎实,经验丰富。遇到故障也可以问我,本人在笔记本维修行业从业近十年,是为数不多的科班出身。说近十年,是因为入行实际已经十年了。但初期很多年,挂学习之名,行跑腿之实。并没有真正学到东西。所以也希望帮助再入维修行的年轻朋友,不再走我的弯路。
说科班出身,系指本人是工厂维修出身,接受过台湾RD(设计师)的系统培训。是国内比较早看图纸修笔记本的一拨。在我们这一拨之前,实际笔记本维修是经验维修,并没有后来的线路分析一说。
现招学徒工一至两名。年龄上原则要求25岁以下,时间观念良好,沟通能力良好,会手工焊。有过显示器 笔记本和手机其中从业经验者优先。起步工资1000,有意长期者待遇可商。起步工资不高是事实,但把一名生手培养成熟手,一样需要成本。 只要你能做,加工资是必须的。员工离职的前一百个原因都是钱少,这个道理我们很明白。
致力于在笔记本和手机维修上有所提高的朋友,请加QQ。QQ16008682 。本贴不一定回复。
QQ图片~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4-8-6 00:18
帮忙顶一顶大师,手机维修好诱惑啊,感觉以后也是手机和平板天下啊,
作者: 不懂拒绝    时间: 2014-8-6 00:26
果然好文采,呵呵呵
作者: huitengdinnao    时间: 2014-8-6 01:01
芜湖什么地方?
作者: 最爱九公主    时间: 2014-8-6 06:34
无边版主,很是向往啊。
作者: wchj5120    时间: 2014-8-6 06:36
现在招人没分什么大师不大师的了,记得以前无边的招聘很火的。也很快就招到人。
作者: 陈继斌    时间: 2014-8-6 06:41
文采好 技术应该更好  支持LZ 很想去  查询了下  成都到芜湖居然没有直达的火车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4-8-6 07:18
略吊
作者: studentfans    时间: 2014-8-6 07:25
条件很好,心很向往之,可惜年龄大了,希望年青人早点去
作者: baxaiq    时间: 2014-8-6 07:33
bu会修手机
作者: 怪叔叔    时间: 2014-8-6 08:09
老了,25岁是年轻人的天下了,祝LZ早日找到好员工
作者: 668225    时间: 2014-8-6 08:11
不错,如果我还是一个人的话,我会去……
作者: 天天乐逍遥    时间: 2014-8-6 08:32
可惜呀!!!我25岁之前没看到这个帖子!!

作者: 炫彩    时间: 2014-8-6 09:12
再年轻几岁我就来了
作者: 山东比目鱼    时间: 2014-8-6 09:14
你发贴发晚了,25年前发的话,我一定去,你要求的年龄竟然对我拦腰砍了,唉,我真的老了
作者: f9534377    时间: 2014-8-6 09:15
手机维修太诱惑我了
作者: 诚信第一    时间: 2014-8-6 09:48
f9534377 发表于 2014-8-6 09:15
手机维修太诱惑我了

我发现你是无处不在
作者: 烈日龙枪    时间: 2014-8-6 09:53
我想知道无边老师怎么混到的系统培训呀
作者: wchj5120    时间: 2014-8-6 10:14
山东比目鱼 发表于 2014-8-6 09:14
你发贴发晚了,25年前发的话,我一定去,你要求的年龄竟然对我拦腰砍了,唉,我真的老了

25年前 人家还在学拼音
作者: f9534377    时间: 2014-8-6 10:36
f9534377 发表于 2014-8-6 09:15
手机维修太诱惑我了

会吗,第一次发现还有人关注过我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4-8-6 20:24
大神,请教你个问题,修手机是不是操作好就行了?这么小块板,只要有配件,一个个给他换了!!
作者: VIN芝麻    时间: 2014-8-6 22:58
王经理帮忙不愁找不到人, 不过也要实在
作者: 天蓬猪    时间: 2014-8-7 23:16
想去,可惜年纪超出了
作者: xunweicainiao    时间: 2014-8-8 22:22
不知道人招满了没  想去啊
作者: 悸动的、青春    时间: 2014-8-9 23:20
看完楼主的招聘文,感觉二奶奶真是好眼光
作者: kevinbao    时间: 2014-8-16 15:34
帮伍师傅顶,,,,,,,,,

我原来在的时候根本没现在这待遇,,,,,,

机不可失

失不再来

想学的抓紧,名额有限,俗话说:一命二运三风水,三样都没有的,抓紧学门技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