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的奢望 发表于 2014-8-4 20:18
还有一个拆机屏但有点白斑。听维修的人说换个均光板就行了
天意wx 发表于 2014-8-4 20:38
你不是搞维修 的 ?
机器摔的 你确认你的板子没有任何问题 ?
慢的奢望 发表于 2014-8-4 20:44
主板好的坏的我也不知道,到我手上的时候就没有内存和硬盘了。是收费品的给我的。娶硬盘也是没用螺丝刀硬 ...
南霁 发表于 2014-8-5 08:58
主板坏的可能性和很高了。小心。
慢的奢望 发表于 2014-8-5 13:03
主板坏不坏没关系吧,楼主要的又不是主板。
南霁 发表于 2014-8-5 15:07
主板坏了,再买外壳有什么用!
林川 发表于 2014-8-5 13:45
Z475和Z470的外壳用吗?我有一台完整的Z470,打算拆卖。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