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购一台坏的联想Z475 [打印本页]

作者: huangyuhai    时间: 2014-8-4 19:07
标题: 求购一台坏的联想Z475
因为本人的联想Z475摔坏了;就剩下主板了;求购一个坏的Z475;或转让自己手上的主板给’联系电话,QQ都是一样:13027992618

作者: 慢的奢望    时间: 2014-8-4 20:17
我有 一个很新但屏坏了。
DSC0738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0738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0737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要的话加我QQ1617181333,或者电话1366385556零
作者: 慢的奢望    时间: 2014-8-4 20:18
还有一个拆机屏但有点白斑。听维修的人说换个均光板就行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4-8-4 20:38
慢的奢望 发表于 2014-8-4 20:18
还有一个拆机屏但有点白斑。听维修的人说换个均光板就行了

你不是搞维修 的 ?
机器摔的 你确认你的板子没有任何问题 ?
作者: 慢的奢望    时间: 2014-8-4 20:44
天意wx 发表于 2014-8-4 20:38
你不是搞维修 的 ?
机器摔的 你确认你的板子没有任何问题 ?

主板好的坏的我也不知道,到我手上的时候就没有内存和硬盘了。是收费品的给我的。娶硬盘也是没用螺丝刀硬撬下来的。所以那个盖板有变形,盖板下的螺丝孔坏了几个。其它键盘和光驱没有一点使用痕迹,跟新的一样。电池都有。我装上内存和硬盘开机灯亮但没有任何显示。
作者: 慢的奢望    时间: 2014-8-4 20:49
这机器外观非常新。就有那几点毛病。如果你的主板是好的。那装起来还是不错的一台机子
作者: 南霁    时间: 2014-8-5 08:58
慢的奢望 发表于 2014-8-4 20:44
主板好的坏的我也不知道,到我手上的时候就没有内存和硬盘了。是收费品的给我的。娶硬盘也是没用螺丝刀硬 ...

主板坏的可能性和很高了。小心。
作者: 慢的奢望    时间: 2014-8-5 13:03
南霁 发表于 2014-8-5 08:58
主板坏的可能性和很高了。小心。

主板坏不坏没关系吧,楼主要的又不是主板。
作者: 林川    时间: 2014-8-5 13:45

Z475和Z470的外壳用吗?我有一台完整的Z470,打算拆卖。
1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B.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南霁    时间: 2014-8-5 15:07
慢的奢望 发表于 2014-8-5 13:03
主板坏不坏没关系吧,楼主要的又不是主板。

主板坏了,再买外壳有什么用!
作者: 慢的奢望    时间: 2014-8-5 19:00
南霁 发表于 2014-8-5 15:07
主板坏了,再买外壳有什么用!

哈哈哈:你没看清楚楼主的贴吧。楼主自已是有主板的。
作者: 瞧瞧嘎嘎    时间: 2014-8-10 14:27
林川 发表于 2014-8-5 13:45
Z475和Z470的外壳用吗?我有一台完整的Z470,打算拆卖。

主板打算卖多少
作者: 1048993092    时间: 2017-3-14 14:34
求块联想Z475主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