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听说这里40块就能收到二代的主板,不知是真是假,我想要775可上双核的。 [打印本页]

作者: 406784437    时间: 2014-8-4 11:04
标题: 听说这里40块就能收到二代的主板,不知是真是假,我想要775可上双核的。
听说这里40块就能收到二代的主板,不知是真是假,我想要775可上双核的,要能用功能齐全的。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4-8-4 11:07
没听说                                   
作者: 小明哥哥2014    时间: 2014-8-4 13:12
回收站多哦15钱一片,一般去维修店里要30块钱
作者: 大隐隐于市    时间: 2014-8-4 16:44
有货的 40元不包邮QQ330978210  AM3独显主板 无修 45 QQ330978210  不一定什么时候有货 来到直接统走
作者: 406784437    时间: 2014-8-4 17:24
大隐隐于市 发表于 2014-8-4 16:44
有货的 40元不包邮QQ330978210  AM3独显主板 无修 45 QQ330978210  不一定什么时候有货 来到直接统走

是好的还是坏的呢?
作者: sxboy6    时间: 2014-8-4 21:09
am2的有 40一块 好的,不包邮 大板不集成显卡,

945GZ的70一块不包邮,加10块送个PD2.66

作者: 大隐隐于市    时间: 2014-8-5 12:10
406784437 发表于 2014-8-4 17:24
是好的还是坏的呢?

看样是新手 这个价格坏的你不感觉贵吗 肯定是好的
作者: 284394421    时间: 2014-8-6 21:13
某宝大把的做二手板子的 。。。
作者: xiongmuyan    时间: 2014-8-7 09:25
盈通945gc。60包快递要吗,送个单核2.66u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