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要工资,广州天河岗顶找个态度好愿意教的笔记本师傅 [打印本页]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4-8-2 11:07
标题: 不要工资,广州天河岗顶找个态度好愿意教的笔记本师傅
小白想学笔记本的专业维修知识,一般周六日到店里帮点小忙,不要工资,到的时候报销路费和给个午餐就好,时间10:00-16:00,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工作
作者: xw1213008    时间: 2014-8-2 11:25
你这样的情况    无熟人或关系 基本是不可能的      1-无技术   2时间太短     3  还要老板给你管吃喝来回路费
作者: 石攻玉    时间: 2014-8-2 11:31
应该你管师傅车费和饭钱还差不多。花了几万跑一遍培训机构出来都不一定学得到什么呢
作者: 岁月无声本本    时间: 2014-8-2 11:39
呵呵,,06年从广州岗顶学出来的飘过。。。8年了,广州变化应该很大了哦。。。我师傅在金桥
作者: MchenRT    时间: 2014-8-2 22:00
岁月无声本本 发表于 2014-8-2 11:39
呵呵,,06年从广州岗顶学出来的飘过。。。8年了,广州变化应该很大了哦。。。我师傅在金桥

也许我们是同一个学校出来的
作者: jianxintu    时间: 2014-8-2 23:57
楼主你想也不用想,活干不了什么还想要路费

作者: 小高笔记维修    时间: 2014-8-3 00:46
我晕。花钱找个钟点工还要报销路费和饭钱
作者: 岁月无声本本    时间: 2014-8-3 12:14
MchenRT 发表于 2014-8-2 22:00
也许我们是同一个学校出来的

是吗?我深圳东方学的
作者: MchenRT    时间: 2014-8-3 12:17
岁月无声本本 发表于 2014-8-3 12:14
是吗?我深圳东方学的

我是广州培众的
作者: 新手求指导    时间: 2014-8-4 15:12
MchenRT 发表于 2014-8-3 12:17
我是广州培众的

大哥。。。求工作啊。。。培众出来的,想找份实习工。。。老金这混蛋太坑的。。。有的话能帮下吗。。。
作者: MchenRT    时间: 2014-8-4 21:19
新手求指导 发表于 2014-8-4 15:12
大哥。。。求工作啊。。。培众出来的,想找份实习工。。。老金这混蛋太坑的。。。有的话能帮下吗。。。

我在老肖这边,比在老金那强W倍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4-8-13 14:45
谢谢各位的良言,本人其实还有有点基础的,小忙估计帮的上的,估计车费加饭钱也就那么20(有多了)一天下来估计也要六七个小时,钟点工都不如,呵呵,小小的吐槽一番!
作者: 安琪凡    时间: 2014-8-18 00:14
koflcm 发表于 2014-8-13 14:45
谢谢各位的良言,本人其实还有有点基础的,小忙估计帮的上的,估计车费加饭钱也就那么20(有多了)一天下来 ...

你是去学东西还是去赚这20块钱的?  想清楚先? 找个长期的学徒也就20多一天,哪个老板还会受你摆这一道?想学东西可以电话我 1581718119 岗顶
作者: ℡Star↘晕惚惚    时间: 2016-8-17 19:45
MchenRT 发表于 2014-8-4 21:19
我在老肖这边,比在老金那强W倍

老肖是在阳江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