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一个问题“接上屏线 开关LED 灯就一闪一闪不接屏线就不闪”
[打印本页]
作者:
usb2008
时间:
2014-8-1 11:28
标题:
请教一个问题“接上屏线 开关LED 灯就一闪一闪不接屏线就不闪”
请问是 驱动板 问题 还是电源板问题呢?谢谢先了
作者:
王章海
时间:
2014-8-1 11:41
很有可能是屏电路问题,有短路现象
作者:
ghax
时间:
2014-8-1 11:46
就是屏电路短路了造成的
作者:
速捷电脑
时间:
2014-8-1 11:47
平短路了保护
作者:
辉辉就是我
时间:
2014-8-1 11:47
测下,屏个电压正常吗?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8-1 16:01
屏电路有问题
作者:
usb2008
时间:
2014-8-1 16:47
屏没有短路!用乐华主板点亮了!
作者:
田雨
时间:
2014-8-1 22:55
由于电源带负载能力差,5V给主板供电尚可,开机后屏电路通电即过流保护,一般是5V滤波电容失效,换了再试。还不行,就查稳压,反馈电路。
作者:
田雨
时间:
2014-8-1 22:59
300V滤波电容失效也要出问题,此时量300V电压随开机下降即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