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上路 [打印本页]

作者: dhj    时间: 2014-7-29 13:52
标题: 新手上路
请问一下新手要怎么学看吐图纸啊
作者: zcdzj1978    时间: 2014-7-29 16:11
建议先在站内查找一下基础的先学习一下,然后在一点一点提高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4-7-29 17:12
这个。自学有点难度了。建议到实地学习下。
作者: 迅维小张    时间: 2014-7-29 17:17
    你好,图纸是一个比较难看懂的,大部分在没有系统学习的时候看不懂电路图是正常的。你可以选择系统的远程培训和实地培训两种方式,里面都有讲解到完整的电路图学习和时序学习等等内容。详情可加QQ981775188 [qq]981775188[/qq]  

作者: dhj    时间: 2014-7-30 12:37
JudyChen 发表于 2014-7-29 17:17
你好,图纸是一个比较难看懂的,大部分在没有系统学习的时候看不懂电路图是正常的。你可以选择系统的远 ...

你好     请问大概需要多久能会看啊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4-8-1 14:00
dhj 发表于 2014-7-30 12:37
你好     请问大概需要多久能会看啊

看懂图 同时,其他方面也需要提高的。
所以不能告诉你具体时间。
一般,2个月学完是没有问题的。基本功都具备了。
作者: qiaoennan1996    时间: 2014-8-30 15:44
直接看图不行,首先要有基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