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 发表于 2014-8-16 12:40
I5CPU 4G 内存,500G ,1G独显,也是N4050 ,有人要不,1500.
Pasttense 发表于 2014-8-16 18:38
CPU是几代的?
黑白配 发表于 2014-8-17 10:26
二带,你要?黑色的哦!
黑白配 发表于 2014-8-16 12:40
I5CPU 4G 内存,500G ,1G独显,也是N4050 ,有人要不,1500.
sclaotou5200 发表于 2014-8-17 12:01
最低多钱出有意 想卖的话QQ306166819联系

ruzhuo 发表于 2014-8-17 16:32
1450我要了。。。。。
华康电脑 发表于 2014-9-13 13:13
我这也有一台M4040 屏坏了,AMD的2G内存,没硬盘,600 有没有人有兴趣

你这价高了。。。同学
我也有这个机器哦,你出了没?
看起来不错就是不知道板子是否维修这不沉了?
发错网站了鑫盛本本维修 发表于 2014-11-18 12:43
你QQ多少 看看本子怎么样
嘉兴启维电脑 发表于 2014-7-29 14:43
这机器 我这卖给客户 才1300 收的话 顶多 1100
大隐隐于市 发表于 2014-9-14 07:59
400我要了330978210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