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n4050 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litianbo    时间: 2014-7-29 10:53
标题: dell n4050 出售
  dell n405n 笔记本电脑出售 1500出售 i3  2310  2 g内存   320g硬盘 联系QQ 719466937    电话18676125889

作者: szac18016    时间: 2014-7-29 12:23
这个不明盘的吗?
作者: 江西人民    时间: 2014-7-29 1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4-7-29 13:23
你这个价格是买给客户的价格吧

作者: 江南秀士    时间: 2014-7-29 14:11
几几年产的本子。
作者: glx0408    时间: 2014-7-29 14:41
同意,LZ的价格不是同行价
作者: 嘉兴启维电脑    时间: 2014-7-29 14:43
这机器 我这卖给客户 才1300 收的话 顶多 1100

作者: 风一样的男\    时间: 2014-7-29 20:43
1200收了,13310829389
作者: glx0408    时间: 2014-7-30 10:13
1000收  了
作者: 大眼110    时间: 2014-7-31 18:10
这个价格非常高 楼主如果诚心想卖还是便宜点都是同行价格大家都明白
作者: 在路上丶    时间: 2014-8-1 08:37
   顶顶。有同款。
作者: 黑白配    时间: 2014-8-16 12:40
  I5CPU 4G 内存,500G ,1G独显,也是N4050 ,有人要不,1500.
作者: Pasttense    时间: 2014-8-16 18:38
黑白配 发表于 2014-8-16 12:40
I5CPU 4G 内存,500G ,1G独显,也是N4050 ,有人要不,1500.

CPU是几代的?
作者: 黑白配    时间: 2014-8-17 10:26
Pasttense 发表于 2014-8-16 18:38
CPU是几代的?

二带,你要?黑色的哦!
作者: Pasttense    时间: 2014-8-17 11:47
黑白配 发表于 2014-8-17 10:26
二带,你要?黑色的哦!

1300出不出?
作者: sclaotou5200    时间: 2014-8-17 12:01
黑白配 发表于 2014-8-16 12:40
I5CPU 4G 内存,500G ,1G独显,也是N4050 ,有人要不,1500.

最低多钱出有意     想卖的话QQ306166819联系   

作者: 黑白配    时间: 2014-8-17 15:47
sclaotou5200 发表于 2014-8-17 12:01
最低多钱出有意     想卖的话QQ306166819联系

最低1400,不少了
作者: ruzhuo    时间: 2014-8-17 16:32
1450我要了。。。。。
作者: 杨恋    时间: 2014-8-23 14:38
1200要了        好
作者: 希——    时间: 2014-8-27 22:37
看看、有点热闹
作者: chengwenlong136    时间: 2014-8-31 09:52
还同卖出去吗?
作者: 247213510    时间: 2014-9-1 09:31
800  I3   我要了
作者: 瑞雪兆丰年    时间: 2014-9-1 21:51
拿到淘宝上卖给自己客户 别再这叫卖了 贵狠了
作者: abc7748121    时间: 2014-9-7 17: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kuchar    时间: 2014-9-10 19:31
有点意思,我收了两台了500一台,论坛里都是圈里人,你这个1500???还是挂58,赶集吧。。。
作者: 宝灵寺    时间: 2014-9-11 10:50
1000要了,不要硬盘,QQ1475235974
作者: 我心如水!    时间: 2014-9-11 13:33
有点像拍卖的感觉了
作者: 隆兴电器维修    时间: 2014-9-13 11:04
呵呵真是热闹啊
作者: 华康电脑    时间: 2014-9-13 13:13
我这也有一台M4040 屏坏了,AMD的2G内存,没硬盘,600 有没有人有兴趣
作者: 大隐隐于市    时间: 2014-9-14 07:58
ruzhuo 发表于 2014-8-17 16:32
1450我要了。。。。。

我有 要吗330978210
作者: 大隐隐于市    时间: 2014-9-14 07:59
华康电脑 发表于 2014-9-13 13:13
我这也有一台M4040 屏坏了,AMD的2G内存,没硬盘,600 有没有人有兴趣

400我要了330978210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4-10-3 10:44
拍卖是越叫越高,这个怎么越杀越低呢?
作者: 舟子    时间: 2014-10-5 13:39
1000买了 戴尔的还可以
作者: 小不才    时间: 2014-10-6 23:45
这么热闹改天我也卖一台出来晒下,神舟,HM55 ,I5,500G硬盘,2G内存,独显(记不清显卡型号了)有人要了就回下,我出详细配置但我低价不低于1200
作者: 992794473    时间: 2014-10-17 22:14
贵了,58上面好多二手的。也差不多
作者: lnsylgq    时间: 2014-10-18 09:57
热闹的不得了!哈哈!
作者: huangtao155    时间: 2014-10-18 11: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宇为何家    时间: 2014-10-25 17:22
  楼主卖贵了  你要想买这个价格的话最好还是卖给客户吧  同行估计是卖不出去!!!

作者: ink178191296    时间: 2014-10-26 16:12
   我也有一个dell n4050   二代I5  500G    2G   1G 独显   主板无修 换了一个新的键盘  1400出  有要的联系   qq178191296
作者: 公歳小呆    时间: 2014-11-7 14:02
{:4_811500在这里也敢卖,欺负我们不懂么。。。
作者: liuyunfengkiss    时间: 2014-11-8 10:38
  你这价高了。。。同学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4-11-8 13:50
波哥,原来是你啊,我没看ID ,就看到了电话号码,一看我说这号码怎么这么熟呢,原来是你小子我也有这个机器哦,你出了没?
作者: 905165913gl    时间: 2014-11-13 19:59
看起来不错就是不知道板子是否维修这不沉了?
作者: 优本郭老师    时间: 2014-11-15 16:51
    发错网站了
作者: 鑫盛本本维修    时间: 2014-11-18 12:43
你QQ多少 看看本子怎么样
作者: SKY忧    时间: 2014-11-22 10:07
200收了。。。。。。。。。。。。
作者: Samsug    时间: 2014-11-26 17:34
这个肯定是客户价格撒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4-11-26 20:10
鑫盛本本维修 发表于 2014-11-18 12:43
你QQ多少 看看本子怎么样

这位哥 ,你想要么?我也有一台,是黑色的 无修4G   500G的硬盘 I3-2350M的cpu   HD7450的独显 有意的话可以加我QQ    541872190 硬盘和内存都比这位楼主的高,可以的话你加我QQ 吧,无修有拆(是我拆的),我是看到没有呗修过我才收过来的,内存是客户自己加的本子95成新以上只有A壳一点点的划伤,同意加我QQ给你看图片
作者: 消失的印记    时间: 2014-11-26 20:27
这个价就是卖个外面的价格了,同行这个价谁要啊?
作者: 网商一族    时间: 2014-11-27 11:18
这个机器成色还可以
作者: 呼市力天电脑    时间: 2014-12-11 12:02
900收了多了不要
作者: 侞婼★吥负    时间: 2014-12-14 20:21
这个价格  你慢慢卖
作者: ziyouk    时间: 2014-12-14 21:22
嘉兴启维电脑 发表于 2014-7-29 14:43
这机器 我这卖给客户 才1300 收的话 顶多 1100

1300卖给客户 通常收回来 900 1000 上次一个1000元 我让他卖900  都收了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4-12-15 22:52
大隐隐于市 发表于 2014-9-14 07:59
400我要了330978210

我有一台整机 M4010你要不要?所有配件都在 集显2G P340的U 硬盘电池 适配器全都在 你要不要?要的话Q我呗?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4-12-15 22:54
大家谁想要我我也有一台1250黑色 无修 一切OK的谁要来吧
作者: 185292135    时间: 2014-12-16 17:44
,1300我卖你一台,要不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