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87438670 发表于 2014-7-28 22:09
T400暗屏都是保险烧了,这机子我都修了好几台了,貌似是通病
铭人 发表于 2014-7-28 22:33
IBM机器通病
965127573 发表于 2014-7-28 23:01
这种修得还行,是不是修得太少了
zhy123 发表于 2014-7-28 23:34
其实有些问题并没有想象的复杂。
liqiang19831205 发表于 2014-7-28 23:06
楼主好样的 谢谢分享

楼主赚到了,,呵,之是送钱,,yxl124297 发表于 2014-7-29 10:37
屏接口地方的保险很容易坏,哪怕有时候测试电压的时候,不小心短接,也烧的!
1325503305 发表于 2014-7-29 11:26
楼主赚到了,,呵,之是送钱,,
直接点 发表于 2014-7-29 12:02
遇到这种,我一般直接改高压了
gansenmo 发表于 2014-7-29 17:00
THINK的高压板很少坏,基本都是保险
zhangkai890207 发表于 2014-7-29 20:24
ibm屏线造成的暗屏比较多lz还是比较幸运的
3200031 发表于 2014-7-29 20:32
这机器暗屏白屏就这通病。。。。。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