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400开机屏暗 [打印本页]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28 21:58
标题: T400开机屏暗
接到一台T400开机屏暗,而且是屏暗了连图像都没有了,首先哦的是灯管或者是高压条,于是拆机换屏试,一样的是灯管不亮,高压条大概测了一下,没测出什么问题来。后来想到了THINKPAD很多屏暗的案例都是主板上的屏接口附件的保险有问题,于是测了一下屏接口附近的保险,果然是保险F8烧了,
F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于是果断从料板上找了一个保险换上,
更换保险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试机,屏亮了,
试机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真是没想到,原来这么简单的问题,装机OK.
装机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总结:THINKPAD屏暗故障首先要先查屏接口的保险,没准就是它的问题!
作者: 13687438670    时间: 2014-7-28 22:09
T400暗屏都是保险烧了,这机子我都修了好几台了,貌似是通病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28 22:15
13687438670 发表于 2014-7-28 22:09
T400暗屏都是保险烧了,这机子我都修了好几台了,貌似是通病

照你这么说应该是通病了。
作者: 铭人    时间: 2014-7-28 22:33
IBM机器通病
作者: 965127573    时间: 2014-7-28 23:01
这种修得还行,是不是修得太少了

作者: liqiang19831205    时间: 2014-7-28 23:06
楼主好样的   谢谢分享
作者: zhy123    时间: 2014-7-28 23:34
其实有些问题并没有想象的复杂。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29 07:14
铭人 发表于 2014-7-28 22:33
IBM机器通病

是啊,还是我遇到的少了。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29 07:14
965127573 发表于 2014-7-28 23:01
这种修得还行,是不是修得太少了

修得还是太少了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29 07:15
zhy123 发表于 2014-7-28 23:34
其实有些问题并没有想象的复杂。

是的,刚开始的时候都是把问题想得很复杂。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29 07:15
liqiang19831205 发表于 2014-7-28 23:06
楼主好样的   谢谢分享

谢谢你的积极参与
作者: 619781921    时间: 2014-7-29 07:42
这点位图好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4-7-29 10:37
屏接口地方的保险很容易坏,哪怕有时候测试电压的时候,不小心短接,也烧的!
作者: 1325503305    时间: 2014-7-29 11:26
楼主赚到了,,呵,之是送钱,,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4-7-29 12:02
遇到这种,我一般直接改高压了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29 16:58
619781921 发表于 2014-7-29 07:42
这点位图好

嗯,我感觉就IBM的点位图最清晰了,一目了然。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29 16:59
yxl124297 发表于 2014-7-29 10:37
屏接口地方的保险很容易坏,哪怕有时候测试电压的时候,不小心短接,也烧的!

嗯嗯,以后会多多注意的。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29 17:00
1325503305 发表于 2014-7-29 11:26
楼主赚到了,,呵,之是送钱,,

嗯嗯,捡了个大便宜。
作者: gansenmo    时间: 2014-7-29 17:00
THINK的高压板很少坏,基本都是保险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29 17:00
直接点 发表于 2014-7-29 12:02
遇到这种,我一般直接改高压了

怎么改啊?要那么复杂吗?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29 19:33
gansenmo 发表于 2014-7-29 17:00
THINK的高压板很少坏,基本都是保险

嗯嗯,没遇到过坏高压板的。
作者: zhangkai890207    时间: 2014-7-29 20:24
ibm屏线造成的暗屏比较多lz还是比较幸运的
作者: 3200031    时间: 2014-7-29 20:32
这机器暗屏白屏就这通病。。。。。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29 21:11
zhangkai890207 发表于 2014-7-29 20:24
ibm屏线造成的暗屏比较多lz还是比较幸运的

是的,是的,要是屏线的话可就惨了,关键是没有屏线可试机啊。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29 21:11
3200031 发表于 2014-7-29 20:32
这机器暗屏白屏就这通病。。。。。

白屏也是那个保险的问题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