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用做BGA焊接的底部加热发现有更好的设备了-三剑853A微电脑控温红外线加热炉 [打印本页]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00:29
标题: 用做BGA焊接的底部加热发现有更好的设备了-三剑853A微电脑控温红外线加热炉
虽然是贵了点,但看那四平八稳的金属架子,嘿嘿,值了;我查到有的地方报价450,网上报价还有些水分,估计还能便宜一点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张先生    时间: 2007-6-12 00:36
这东西看上去不错啊,有销售网址吗?
还有尺寸?

[ 本帖最后由 张先生 于 2007-6-12 00:38 编辑 ]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00:47
标题: 这个是三剑的牌子啊,知道牌子还不容易买?
我发现同类的产品还有很多呀,哈哈哈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00:50
标题: 这是另一个牌子的-快克QUICK854ESD 红外预热台
http://www.quickchina.com.cn/product/2004-8-15/200481595955.html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00:52
标题: 这是比较高档的-QUICK870ESD 预热/回流平台
http://www.quickchina.com.cn/product/2004-9-27/2004927145053.html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00:57
标题: 这是比较经济的-QUICK853ESD 热风预热台
这个价格我查过,我发现一家报价170的,只是底部加热面积小,加热不知道均匀不,不过我发现这个东西是防白光的,白光有一摸一样的产品
http://www.quickchina.com.cn/product/2004-9-27/2004927144911.html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01:10
标题: 还有一些查不到价格的,不过这个带架子-微电脑控温红外线加热炉 CT-945
http://www.5i17.com/CT-945.html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01:15
标题: 还有支架,哈哈哈-QUICK800 返修支架
http://www.quickchina.com.cn/product/2004-9-27/2004927144737.html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01:26
标题: 支架2-这个可能很贵
http://www.attonic.net/attonic_Product_1229309.html
http://www.attonic.net/attonic_View_Image_1229309.html
作者: 老封    时间: 2007-6-12 01: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01:48
标题: 这是星光的-SUNKKO 863E红外线预热台
http://www.sunkko.com/views.asp?hw_id=1169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01:52
标题: 这是底部热风预热的,比较经济-星光863D数显恒温预热台
http://www.sunkko.com/views.asp?hw_id=1190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01:54
标题: 星光的支架-有两款
301A简易工作台架--网上查到有人报价是900,觉得有点贵
http://www.sunkko.com/views.asp?hw_id=1143
另一款不说了,报价都3600,不是咱买得起的

[ 本帖最后由 猫大师 于 2007-6-12 01:56 编辑 ]

作者: ltb526    时间: 2007-6-12 08:04
三剑853A微电脑控温红外线加热炉。看上去真的不错,价钱又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作者: 路在脚下    时间: 2007-6-12 09:34
不知道 实用吗  如果可以的话 可以组织  团购啊 这样价格应该会更低的
作者: liulx    时间: 2007-6-12 10:33
顶楼的那款在北京知春电子市场有卖的
作者: FTONYI    时间: 2007-6-12 12:00
这个我一直在用.做底部加热挺好的.我买的是傲月400元

作者: 超越科技    时间: 2007-6-12 12:05
这个可以做BGA? 还是当锡炉用?
作者: FTONYI    时间: 2007-6-12 12:09
做BGA时用来作底部预热最好.焊接元器件功率不够的.
作者: 主板坏了    时间: 2007-6-12 13:47
没有上面的支架吗?风筒如何固定???真想搞一个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15:02
顶部未必是用风筒的,下面我正在查找BGA顶部加热用的65×65的红外平板发热器,等查到了,自己DIY做一个BGA返修台指日可待了
作者: 山野民    时间: 2007-6-12 16:52
长见识了,看来是跟不上时代咯
作者: 永顺维修    时间: 2007-6-12 17:29
不知到多少钱?(返修支架)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07-6-12 18:29
一楼的预热台我有一个AOYUE的,形状和楼主的一模一样,很早买的。石英管上面没有网,焊油经常滴下去,烧裂了几根石英管。最近调温的电位器也出现问题了,不怎么听话了。不过总的来说蛮好用。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07-6-12 18:32
那个返修支架没什么用处,我买预热台的时候带了一个。上面的圆圈是用来夹风筒的,但是对主板上的这种大BGA来说,风筒的直径覆盖不到芯片的四个角,焊的时候还是用手拿着绕圈焊。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07-6-12 18:35
除非能买到像BGA返修站的那种正方形加热口,没机会拆一个BGA返修站的发热芯看看是怎么绕制的。不然自己做一个BGA返修站也不是什么难事。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19:04
石英管?应该是平板发热器才耐用,看来买的时候要注意一下才行。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19:07
下面的就是BGA返修站用的红外平板发热器

[ 本帖最后由 猫大师 于 2007-6-12 19:10 编辑 ]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19:13
看到这台玩意下面的那一排排的是啥没有

作者: FTONYI    时间: 2007-6-12 20:40
这个进口的很贵的啊,用国产的就可以了

作者: 液晶俱乐部    时间: 2007-6-12 20:51
到底哪款好啊,我准备买一套哦。
作者: 午夜狂飙    时间: 2007-6-12 21:13
http://ebs09.b2b.hc360.com/supply/30931757.html
看一下,最少起定量5台哦!如果要的大家团购一下吧!
我最近正准备弄呢!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2 21:36
标题: 回复 #30 FTONYI 的帖子
有国产的,机电市场就有了,很便宜的,我已经搞了一个当锡炉用了,就是黑色的那种发热板,售价在20-30块左右。
作者: 廖宁    时间: 2007-6-12 23:40
为什么不自己做一个,三条红外热管,再调节一点距离,加热多长时间都不会烧GPU 的,我做GPU 都是这样做的.
作者: 廖宁    时间: 2007-6-12 23:44
#33楼的方法是很好,值得大家一试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07-6-12 23:45
原帖由 猫大师 于 2007-6-12 19:07 发表
下面的就是BGA返修站用的红外平板发热器

这是BGA返修站上面加热的发热器还是下面预热台的发热器?我看它的名字叫红外平板发热器。那热风加热的BGA返修站也是用的这种?
作者: 陈培成    时间: 2007-6-13 00:18
标题: 我找到三剑853A预热台的购买地址了
我找到三剑853A预热台的购买地址了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1-a41e4b9e6c7b55e1bfcab25c63cb9878.jhtml#FreightList
作者: 猫大师    时间: 2007-6-13 01:22
楼上找的地方价格贵了。网上卖这玩意水份很大的。
作者: 维修使者    时间: 2007-6-13 15:22
都没有用过不知道那个好啊!
作者: 蒙维    时间: 2007-7-4 18: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陈精忠    时间: 2007-7-4 22:13
几年前我做过烘炉.用的发热板大概是16CM×22CM.再加一个温度控制器.一个继电器.成本不上百元.自己想办法做个铁壳就行了.温度可以控制得很精确
作者: 耒阳电脑    时间: 2007-7-5 19:29
这个工具到是很多,就是有哪位大师能够教我们怎么焊南北桥,还有,在下面加热的同时,上面要加热吗?,只是在下面加热,上面不加热可不可以。
作者: 海参    时间: 2007-7-9 01:42
我也想买台预热台,价格感觉300-400左右比较适合,我会出手。
还有想要个支架,淘宝上1200,13楼的要900,自己瞎想,就几根棒棒要好几百大洋,太高了吧。
不知能找什么朋友帮忙制作个不。
还有个问题,能不能单单用这个预热平台来拆桥芯片?或是加热补虚焊?
我用热风枪来加焊补南桥,老是搞不好掉,结果只好把南桥芯片给拆下来了。
顺便再讲下,如果哪位朋友要团购买预热台的话,通知我一下,算我一个。

[ 本帖最后由 海参 于 2007-7-9 01:43 编辑 ]
作者: 暮春蚂蚱    时间: 2007-7-9 08:31
现在我正在做支架,等成功了给大家看看,
作者: 电子表    时间: 2007-7-9 10:30
这工具很多.但不怎样用.一般的主板.要上下加热吗?要多少温度,怎样观察?如果BGA的底部有元件,怎样办? 请各位大师指教一下,多谢!
作者: 海参    时间: 2007-7-9 12:50
有谁计划准备买这样的预热台的和我打声招呼啊,大家一起团购个。
感觉这东东还是很有实用性的。
作者: 漂泊者空空    时间: 2007-7-9 19:08
实用,就是不知道多少钱哈
作者: 暮春蚂蚱    时间: 2007-7-9 20:52
晕!早说哈!我都买了
作者: 广大科技    时间: 2007-7-9 21:23
450哪种看起来很不错。
作者: 海参    时间: 2007-7-10 12:18
现在算起来有2个人了?还有没有其它人啊,快点报名哦。
作者: 暮春蚂蚱    时间: 2007-7-11 21:05
今天收到了,看了以下,发热原件就是一个暗红发热砖,刚才用了一下感觉很好,下面预热,手持风枪吹,很好用
作者: wangzhijun    时间: 2007-8-20 19:27
有人用它做过BGA吗,效果怎么样?
作者: 爱好者    时间: 2007-8-20 20:55
我买了块别人设备上订做的陶瓷加热板,白色的200*300MM,上面很平,上瓷釉,1000W/220V,感觉不错,数显温控器已买好,K型探头,就等组装了,架子自己焊接的4分镀锌钢管作立杆,6分作升降架。底座采用报废的出口灯箱制作(铝的)。上面采用8205去掉风头,控温采用工业用智能温控器,8段设定温度时间,模拟BGA返修机温度曲线。做好,试过几,在给看看图片吧。
作者: 青岛小哥    时间: 2007-9-30 15:41
看来我要自制一个,希望青岛有卖的。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7-10-3 00:58
我也要买预热台
团购算我一
作者: 大羽    时间: 2007-10-13 16:39
BGA时用来作底部预热最好.焊接元器件功率不够的.
作者: 维修技术    时间: 2007-11-8 16:11
标题: 我想买一个 哪有卖的
我想买一个 哪有卖的
作者: 维修技术    时间: 2007-11-8 17:03
标题: 这个我一直在用.做底部加热挺好的.我买的是傲月400元 在那买的能说以下吗
这个我一直在用.做底部加热挺好的.我买的是傲月400元 在那买的能说以下吗
作者: 风火轮    时间: 2007-12-18 00:40
原帖由 猫大师 于 2007-6-12 00:50 发表
http://www.quickchina.com.cn/product/2004-8-15/200481595955.html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买的就是这个2300
作者: bjall    时间: 2007-12-18 04:44
标题: 回复 #17 FTONYI 的帖子
请问17楼的兄弟,傲月预热台在那买的呀,我问的最低都要560
作者: 小天才    时间: 2008-3-26 14:54
看上去是挺够高级的东西呀,不知何时才能使用到
作者: pinty    时间: 2008-3-26 17:45
风热的不好风到处乱吹的应该不好用,还是直接加热的好,
作者: 新维    时间: 2008-4-17 11:24
没有上面的支架吗?风筒如何固定???真想搞一个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