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399453 发表于 2014-7-25 14:27
测测MOS附近有没有原件坏,还有可能是升压板的主芯片坏了!那就不好弄了!
asdfllzxcv 发表于 2014-7-25 14:46
我已经换过U1了,故障还是一样!
asdfllzxcv 发表于 2014-7-25 16:32
请问你是指的FB,还是OVP?
TXJ827681706 发表于 2014-7-26 09:02
Q3的S极所连接的元件
liaoyufeng 发表于 2014-7-26 11:52
换个大功率的肖特基试试,还有Q3要耐压高的呀!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