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2510p电流到0.6a 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东囍乐    时间: 2014-7-24 22:08
标题: hp 2510p电流到0.6a 掉电
昨天接了一台hp 的机器,熟人送过来的,说,只是清理一下灰尘,就开不了机。我开机电流到0.6A掉电,重复触发,肯定是主板问题,白天没空,晚上带回看一下。拆开主板 开始怀疑是内存,换了一个,还是一样,难道是bioss吗/仔细找了一下终于有发行 BIOS是固上的 这个好办 拆开 用洗板水清理一下,装好,开机,电流马上上去了,今天来到店里装屏亮机。ok、



第一次发,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分多的支援一下吧








作者: 扯线木偶    时间: 2014-7-24 22:12
这也要分,你是想说你就捡到死猫了嘛
作者: 315807346    时间: 2014-7-24 22:15
座子有问题,为了少返修还是把座子焊下来的好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4-7-24 22:17
我也想捡死猫
作者: 铁了心的爱你    时间: 2014-7-24 22:32
楼主真牛BBBB
作者: xiexing007    时间: 2014-7-24 22:44
楼主思路清晰,理论强大 ,佩服
作者: 迅速维修站    时间: 2014-7-24 23:15
细节决定成败,,,,,
作者: 山东囍乐    时间: 2014-7-25 10:00
扯线木偶 发表于 2014-7-24 22:12
这也要分,你是想说你就捡到死猫了嘛

做维修,有不少都是死猫,能捡都捡啊
作者: 山东囍乐    时间: 2014-7-25 10:01
315807346 发表于 2014-7-24 22:15
座子有问题,为了少返修还是把座子焊下来的好

好主意,下次会注意的,
作者: 山东囍乐    时间: 2014-7-25 10:02
xiexing007 发表于 2014-7-24 22:44
楼主思路清晰,理论强大 ,佩服

这个只要注意,都会看到的,管它是不是,先做了再说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4-7-25 10:20
这样也行?  清灰会使BIOS 虚焊?    真是捡 到死猫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