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话线上网就是拨号上网?拔号上网就是电话线上网? [打印本页]

作者: 江南秀士    时间: 2014-7-24 19:09
标题: 电话线上网就是拨号上网?拔号上网就是电话线上网?
二者同意吧?我们平常说的拔号上网是不是就是电话线上网,同个意思呢?
作者: zhy123    时间: 2014-7-24 19:19
以前是,现在不是。
作者: 庸才牧牧    时间: 2014-7-24 19:21
光仟也可以拨号上网
作者: 376057772    时间: 2014-7-24 20:01
谁说的?光纤也是拨号上网的。。。
作者: 江南秀士    时间: 2014-7-24 21:05
376057772 发表于 2014-7-24 20:01
谁说的?光纤也是拨号上网的。。。

光纤也是要用到用户名和密码?
作者: 江南秀士    时间: 2014-7-24 21:06
我现在有点蒙了。以前一直以为拔号上网=猫上网=电话线上网,三者同义。
作者: TTJ    时间: 2014-7-25 17:20
江南秀士 发表于 2014-7-24 21:06
我现在有点蒙了。以前一直以为拔号上网=猫上网=电话线上网,三者同义。

猫也能上网》......
作者: 江南秀士    时间: 2014-7-27 23:52
庸才牧牧 发表于 2014-7-24 19:21
光仟也可以拨号上网

哦。是这样。你这头像让我现在睡不着。
作者: 江南秀士    时间: 2014-7-27 23:53
zhy123 发表于 2014-7-24 19:19
以前是,现在不是。

有所明白了。
作者: 江南秀士    时间: 2014-7-27 23:53
TTJ 发表于 2014-7-25 17:20
猫也能上网》......

猫是拔号设备。
作者: jyyz    时间: 2014-7-28 13:32
光纤也 是拨号的啊
作者: 376057772    时间: 2014-7-28 23:13
江南秀士 发表于 2014-7-24 21:05
光纤也是要用到用户名和密码?

是有的,我们这很多是的
作者: 江南秀士    时间: 2014-7-28 23:16
376057772 发表于 2014-7-28 23:13
是有的,我们这很多是的

光纤也是宽带的一种吧
作者: 826399453    时间: 2014-7-28 23:26
还有的进户是根网线没有“猫”也得用用户名和密码宽带连接的!
作者: hellostock    时间: 2014-8-27 19:44
楼主显然是不知道现在的固定电话也是光纤接入的了,
作者: woshililixin    时间: 2014-9-1 18:04
拨号上网只是一种联网的验证方式,上网还有DIA,dia是直连互联网,不需要拨号就可以上网。所以说你的说法不确切!
作者: 明天会更好2014    时间: 2014-9-6 22:25
以前没思考过,是这样的吗
作者: hnxmqph    时间: 2014-11-16 17:47
不知道你们那儿咋叫,我们这儿拨号上网通常是指163上网,就是电话线直接连猫,拨号的时候猫叽哇叽哇乱叫。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