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怀杨 发表于 2014-7-25 11:58 老板人态度和气。发工资准时。偶尔迟到啥也不说。现在是旺季。我和老板两个人每天从早忙到晚都忙不过来。机 ...
szplove 发表于 2014-7-27 09:37 怎么没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