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戴尔G33M02过内存,档代码25不亮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7-24 15:50
标题: 戴尔G33M02过内存,档代码25不亮求助。
主板是foxconn代工的型号是G33M02。故障表现为能跑马。但是会档在25,pci-e上的系统总线可以抓到正常的波形。查VGA13,14脚无电压。跑线跑进一个芯片CM20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该芯片345脚无电压。13-16脚无电压。其他脚电压正常。跑sync_in经一个电阻进北桥。然后北桥加焊过,BIOS刷过。故障依旧。不知道还有哪里会导致这种问题。有木有大师指点指点。

作者: 思维在这里    时间: 2014-7-24 17:19
13,14有没短路,没短路就把芯片干掉,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7-24 17:34
思维在这里 发表于 2014-7-24 17:19
13,14有没短路,没短路就把芯片干掉,

把芯片干掉。上电就掉电。
作者: 思维在这里    时间: 2014-7-24 18:09
嫣红的红 发表于 2014-7-24 17:34
把芯片干掉。上电就掉电。

换掉啊,换掉怎么可能掉电 l ?
作者: zh32o1    时间: 2014-7-24 18:12
插个显卡上去看看会不会跳过去  
作者: zc333    时间: 2014-7-24 18:54
zh32o1 发表于 2014-7-24 18:12
插个显卡上去看看会不会跳过去

同意LZ的说法
作者: 技無祉境    时间: 2014-7-24 19:20
把声卡拆掉 好80%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7-24 21:25
思维在这里 发表于 2014-7-24 18:09
换掉啊,换掉怎么可能掉电 l ?

莫得换。。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7-24 21:32
zh32o1 发表于 2014-7-24 18:12
插个显卡上去看看会不会跳过去

跳不过哦。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7-24 21:37
技無祉境 发表于 2014-7-24 19:20
把声卡拆掉 好80%

哥们真乃神人也。拆掉声卡,发现敌情。焊盘都有一个角落变黑了。拆了果然好了。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7-24 21:38
主板已修复。是声卡问题。拆掉声卡就发现敌情了。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7-24 21:38
技無祉境 发表于 2014-7-24 19:20
把声卡拆掉 好80%

必须给你加分啊。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4-7-25 08:15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跑24  28不亮机,非得要每次清下cmos才能跑过去。。亮机,加显卡也跑不过,以为是档显卡,加焊过北桥,刷过bios还是不行,以为北桥坏了没有搞了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4-7-25 08:15
是跑24    25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7-25 09:34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4-7-25 08:15
是跑24    25

恩。档25.声卡坏了。
作者: 技無祉境    时间: 2014-7-28 09:48
嫣红的红 发表于 2014-7-24 21:37
哥们真乃神人也。拆掉声卡,发现敌情。焊盘都有一个角落变黑了。拆了果然好了。

那还不加分
作者: newcanyou    时间: 2014-7-28 09:53
正好手头也有一块技嘉550的板,也差不多这样的情况,不上显卡挡25,上显卡挡22,会不会也是声卡问题呢?
作者: toshiba520    时间: 2014-7-28 11:06
恩。档25.声卡坏
作者: teaccpp    时间: 2014-8-4 15:27
楼主  放不放内粗哪都跑循环代码  会不会是显卡的问题
作者: john123    时间: 2014-8-4 16:49
把声卡拆掉 好80%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4-8-8 11:21
楼主 BIOS发上来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4-8-8 15:32
电脑维修者 发表于 2014-8-8 11:21
楼主 BIOS发上来

板子已还。自己论坛收去。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4-8-28 09:04
我这也是档 25 C3 我吹下声卡 不跑吗 我在找个ACL888吹上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