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zs 发表于 2014-7-24 16:32
后面有短路呗!还信思什么?
wcqwyy 发表于 2014-7-24 17:39
后记不照了啊
smdnwx201211 发表于 2014-7-24 18:05
是D76后面有短路吗?为什么我没有换二级管的时候,也没有烧呀,是不是我换了,D76,D74后,这个升压电路正 ...
lmzs 发表于 2014-7-24 18:25
能提供较完整的图吗?我怎么看不出来这是个升压电路?
lmzs 发表于 2014-7-25 21:44
从图纸上看在你更换D76、D74之前TB62514就有问题了。否则D76先前不会烧化。C626、373、634重点检查再换TB62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