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si845主板不过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杨杰达义    时间: 2008-11-15 12:39
标题: msi845主板不过内存
msi 845主板不过内存

不知道这种内存怎么叫。图如下:

作者: 王大修    时间: 2008-11-15 12:51
这不是845主板是850的
内存是rambus的。
作者: 主板伊人    时间: 2008-11-15 13:05
还真没见过这样的内存
作者: 原野先生    时间: 2008-11-15 13:16
这个是过度性的内存,很少看哦!
作者: 男海盗    时间: 2008-11-15 13:18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内存
作者: 庞靖龙    时间: 2008-11-15 13:28
大开眼界,,真羡慕你什么样的东西都有。。
作者: 王大修    时间: 2008-11-15 13:38
补充一下,四个内存插槽都有东西吗?rambus内存必须成对使用的,没有内存的地方要加RAMBUS连接卡的。
作者: 联想世界    时间: 2008-11-15 13:40
rambus内存必须成对使用的,没有内存的地方要加RAMBUS连接卡的
作者: 杨杰达义    时间: 2008-11-15 13:57
原帖由 联想世界 于 2008-11-15 13:40 发表
rambus内存必须成对使用的,没有内存的地方要加RAMBUS连接卡的

这个我知道的,有两块一样的板,一样的故障。
作者: 杨杰达义    时间: 2008-11-15 13:58
原帖由 王大修 于 2008-11-15 13:38 发表
补充一下,四个内存插槽都有东西吗?rambus内存必须成对使用的,没有内存的地方要加RAMBUS连接卡的。

这个我要试下(验证一下)。谢谢!
作者: 云南今日电脑    时间: 2008-11-15 14:04
rambus的内存坏的比较多,如果找不到确认是好的条子的话是很麻烦的
作者: 叶落啦    时间: 2008-11-15 14:13
查了一下资料。你这块主板是msi850,用的内存是RDRAM,这种内存一般是用在早期P4上的,很难找了,而且这种内存要成对用的,空的插槽也要用一张空的卡接上才行的。内存不过我觉得确定内存没问题的话,应该是内存供电,还用内存数据线的问题了。
作者: 文鑫电脑    时间: 2008-11-16 10:43
先别着急动板啊。先确定下是否RAMBUS内存是否损坏,此内存必须成对使用。位置错了。也会不会过内存。我吃过这方面的亏。提醒下楼主
作者: 高海明    时间: 2008-11-16 13:28
大开眼界……………………
作者: 杨杰达义    时间: 2008-11-16 15:32
原帖由 王大修 于 2008-11-15 13:38 发表
补充一下,四个内存插槽都有东西吗?rambus内存必须成对使用的,没有内存的地方要加RAMBUS连接卡的。

四个内存插槽都有了,还是不行!
作者: 渔火    时间: 2008-11-18 11:37
古董啊    ``````````
作者: 精艺店    时间: 2008-11-18 14:00
把4条内存都换换位置试下
作者: 楚天平    时间: 2008-11-18 23:01
一般都是内存坏的
作者: 忘记登录    时间: 2008-11-20 09:20
少见的内存,太少的东西很难维修
作者: 还是才鸟    时间: 2008-11-26 07:15
rambus的内存要两条为一个bank才能工作的
作者: 阿胡电脑    时间: 2008-11-26 08:08
路过,学习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