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CQ40换北桥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12:50
标题: HP CQ40换北桥不显
前段时间刚接了一台CQ40 集显,LA-4111P,拿来的时候上电1.2,灯闪几下给忘了,没修过的机子,二话不说上机器,BGA下就好了。用了半个来月,*脏话*又坏了,拿过来一测,北桥直接通了。闪三下灯,直接定了个北桥,装上去上点1.9后掉到1.56,闪四下。我估计显卡没过。经测所有电压正常。难道买过来的北桥有问题。因为这桥的新的要90,所以买了个翻新的60元,不会是倒了霉买了个坏的。。。。。。BIOS也刷了,不行。估计这机器得亏钱了。。。。。。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12:52
CPU也换过。。。。不是IBM的南桥,估计南桥应该没问题。。不晓得是不是北桥买过来是坏的。。。。。。
作者: Erase。    时间: 2014-7-22 12:54
发个新的吧, 这玩意不要去贪便宜,  你坑别人比你更坑
作者: 丶傲特曼℃    时间: 2014-7-22 12:56
应该还是北桥吧,这玩意上机不保,,还是别贪那点便宜。。。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12:59
Erase。 发表于 2014-7-22 12:54
发个新的吧, 这玩意不要去贪便宜,  你坑别人比你更坑

同行的机子,做个BGA才收70元,同行说同一个问题一定让我搞好。你说我能定新的不?定个桥60+10元运费。。。。我都是保本。没办法,不是客户。是客户可以报个2-3张毛爷爷。,南昌这边的行情真是烂到了极点,装个系统0.1张毛爷爷,修个同行的笔记本基本都是0.7张毛爷爷。混不下去了。。。。。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13:00
整个南昌都是这样子。。。。。价格贱到了极点。。。。。。
作者: Erase。    时间: 2014-7-22 13:01
syejings 发表于 2014-7-22 12:59
同行的机子,做个BGA才收70元,同行说同一个问题一定让我搞好。你说我能定新的不?定个桥60+10元运费。。 ...

那只能亏本搞咯,没办法,
作者: 博锐电脑维修xj    时间: 2014-7-22 13:06
伤心总是难免的!继续努力
作者: 潇洒小子    时间: 2014-7-22 13:16
电流改变了  应该还是北桥问题   你可以先查查北桥到显卡之前的线路   我遇到过托焊锡是把线弄断的
作者: 614001979    时间: 2014-7-22 13:19
换CPU 试下。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13:19
博锐电脑维修xj 发表于 2014-7-22 13:06
伤心总是难免的!继续努力

谢谢。搞维修是这样子的。赔钱的时候肯定是有的,生活总得继续,工作还得努力。要不就要成工程师,要不趁早转行算了。。。。
作者: ye164479685    时间: 2014-7-22 13:19
丶傲特曼℃ 发表于 2014-7-22 12:56
应该还是北桥吧,这玩意上机不保,,还是别贪那点便宜。。。

南昌这个地方,鸟不拉屎地方挣不了钱,这么便宜,我也是那里人。
作者: shenbo1    时间: 2014-7-22 13:39
90元新的一定是假的
作者: jiatai    时间: 2014-7-22 13:39
这机器基本都是北桥,或CPU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4-7-22 13:51
AMD吗 换CPU试试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4-7-22 14:05
假芯片伤不起
作者: 植植    时间: 2014-7-22 14:39
换板最好不过
作者: WANGHUAN888    时间: 2014-7-22 15:39
你想坑别个,别个还把你坑了还是不要捡便宜,买个新的北桥换吧。记住教训不要抱侥幸心理买翻新。

作者: lq2010    时间: 2014-7-22 15:41
换好了吗,桥坏了吧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18:19
傻瓜电脑 发表于 2014-7-22 13:51
AMD吗 换CPU试试

换了CPU 。还是一样的。估计买了假芯片了。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18:19
lq2010 发表于 2014-7-22 15:41
换好了吗,桥坏了吧

新的芯片100加运费112,买个主板才230,果断换板。。。。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18:20
WANGHUAN888 发表于 2014-7-22 15:39
你想坑别个,别个还把你坑了还是不要捡便宜,买个新的北桥换吧。记住教训不要抱侥幸心理买翻新。

没想坑别人啊,只是花太多的钱搞划不来。。。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18:21
shenbo1 发表于 2014-7-22 13:39
90元新的一定是假的

60元哦。。。。呵呵。。。。新的98+12运费。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18:21
直接点 发表于 2014-7-22 14:05
假芯片伤不起

记得以后一定要买全新的。翻新的一点用都没有。。。。。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18:22
人非圣贤 发表于 2014-7-22 13:25
这个板子很差,有可能是板子的问题,别修了,换板子

我也觉得。。。。。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18:23
ye164479685 发表于 2014-7-22 13:19
南昌这个地方,鸟不拉屎地方挣不了钱,这么便宜,我也是那里人。

哈哈。。。。。是啊。价格白菜了。。。。。
作者: wxf127853    时间: 2014-7-22 18:26
60元的芯片是假的吧或者翻新的。不能贪便宜。
作者: xincaoshifu    时间: 2014-7-22 18:49
这费收的太便宜了 看来维修行业不好过啦!
作者: hyy    时间: 2014-7-22 19:53
Erase。 发表于 2014-7-22 13:01
那只能亏本搞咯,没办法,

价钱这么低,你,搞有什么意义呢!大不了不修就是啦,退嘛!都没有利润搞什么啊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20:40
hyy 发表于 2014-7-22 19:53
价钱这么低,你,搞有什么意义呢!大不了不修就是啦,退嘛!都没有利润搞什么啊

我也是说要退的。可同行说了,客户那边他搞不定。没办法。非得搞好来。定了个板230+22,我要亏110+之前定的芯片70,做这个业务我要亏110+70元,除去之前收的70BGA的维修费。硬亏110。伤不起。。。。下次要多报点。。。。。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7-22 20:41
这也不是天天亏。偶偶次吧子不要紧哦。。。。。多了就受不了。。。。
作者: zc333    时间: 2014-7-22 21:44
这维修价格伤脑筋
作者: liu3836zp1    时间: 2014-7-22 23:22
应该是 NB 和 CPU的问题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