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 G465C 点位图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4-7-22 09:04
标题:
求 G465C 点位图
求 G465C 点位图 版号 BM5016 REV 1.3 显卡 掉点了 我上图片 换上外接 都不亮。真急人。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丨無念℡ゞ
时间:
2014-7-22 09:18
空点,直接上试试
作者:
LQW520
时间:
2014-7-22 09:53
看你这个图片只有一个是有效点、其它的都是空点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4-7-22 10:06
眼神不好 我看好像都是空点
作者:
szp329779582
时间:
2014-7-22 10:09
用放大镜看看
作者:
丨無念℡ゞ
时间:
2014-7-22 10:16
对地量一下阻值,好像有三个点是有限的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4-7-22 10:18
那几点 大约是有效点呢 ?不是空点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4-7-22 10:22
都是空点,上了再说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4-7-22 10:46
换了 3个 显卡 还没显示
作者:
q2271806561
时间:
2014-7-22 11:21
同意楼上的都是空点啊。没有看到有用的点啊。。
作者:
q2271806561
时间:
2014-7-22 11:28
同意楼上的都是空点啊。没有看到有用的点啊。。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4-7-22 15:23
装机 好了 真是空点
作者:
zc333
时间:
2014-7-22 16:28
估计是空点吧 上去试试看
作者:
末乙末
时间:
2014-7-22 16:31
! 为什么那! LZ
作者:
笑笑搞维修
时间:
2014-7-22 17:13
看样子是空点,下面都没有连线么
作者:
chengdengjiang
时间:
2014-7-22 17:25
眼神不好 我看好像都是空点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4-8-19 11:24
本帖最后由 无尽的路 于 2014-8-19 11:25 编辑
此机亮机的电流是多少?我现在的电流是跑在2.2~2.4之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