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 G465C 点位图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4-7-22 09:04
标题: 求 G465C 点位图
求 G465C  点位图   版号 BM5016 REV 1.3 显卡 掉点了 我上图片 换上外接 都不亮。真急人。

作者: 丨無念℡ゞ    时间: 2014-7-22 09:18
空点,直接上试试
作者: LQW520    时间: 2014-7-22 09:53
看你这个图片只有一个是有效点、其它的都是空点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4-7-22 10:06
眼神不好  我看好像都是空点
作者: szp329779582    时间: 2014-7-22 10:09
用放大镜看看
作者: 丨無念℡ゞ    时间: 2014-7-22 10:16
对地量一下阻值,好像有三个点是有限的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4-7-22 10:18
那几点 大约是有效点呢 ?不是空点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4-7-22 10:22
都是空点,上了再说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4-7-22 10:46
换了 3个 显卡 还没显示   
作者: q2271806561    时间: 2014-7-22 11:21
同意楼上的都是空点啊。没有看到有用的点啊。。
作者: q2271806561    时间: 2014-7-22 11:28
同意楼上的都是空点啊。没有看到有用的点啊。。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4-7-22 15:23
装机 好了 真是空点
作者: zc333    时间: 2014-7-22 16:28
估计是空点吧  上去试试看
作者: 末乙末    时间: 2014-7-22 16:31
!  为什么那! LZ  
作者: 笑笑搞维修    时间: 2014-7-22 17:13
看样子是空点,下面都没有连线么
作者: chengdengjiang    时间: 2014-7-22 17:25

眼神不好  我看好像都是空点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4-8-19 11:24
本帖最后由 无尽的路 于 2014-8-19 11:25 编辑

此机亮机的电流是多少?我现在的电流是跑在2.2~2.4之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