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S19B150按键板坏了,可不可以强制开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毅生有你
时间:
2014-7-21 17:35
标题:
三星S19B150按键板坏了,可不可以强制开机啊
今天接到三星S19B150,拆开发现按键板严重腐蚀,想问下这种短接可以开机吗
作者:
ycxgwpg
时间:
2014-7-21 17:43
应该不行吧
作者:
wjcdd
时间:
2014-7-21 17:51
按建是拉低一下,然后复位,短接是一直拉低,最好还是找一个按键换了
作者:
菲克斯
时间:
2014-7-21 17:55
可以的,三星的触摸按键和有按键的原理是一样的,你需要找出开机键的位置,把对应位置电压拉低,可不是按键位置的电压,而是按键板和驱动板相连的KEY1或KEY2的电压。
作者:
蝗虫的大腿
时间:
2014-7-21 18:14
好的学习了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7-21 20:33
改个轻触开关就行了
作者:
毅生有你
时间:
2014-7-21 21:58
我刚才试了一下,就一个拉低电流上一下又掉回去了,不知道是后面有问题还是这样不行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4-7-21 23:25
应该不行吧 关注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