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S19B150按键板坏了,可不可以强制开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毅生有你    时间: 2014-7-21 17:35
标题: 三星S19B150按键板坏了,可不可以强制开机啊
今天接到三星S19B150,拆开发现按键板严重腐蚀,想问下这种短接可以开机吗

作者: ycxgwpg    时间: 2014-7-21 17:43
应该不行吧
作者: wjcdd    时间: 2014-7-21 17:51
按建是拉低一下,然后复位,短接是一直拉低,最好还是找一个按键换了
作者: 菲克斯    时间: 2014-7-21 17:55
可以的,三星的触摸按键和有按键的原理是一样的,你需要找出开机键的位置,把对应位置电压拉低,可不是按键位置的电压,而是按键板和驱动板相连的KEY1或KEY2的电压。
作者: 蝗虫的大腿    时间: 2014-7-21 18:14
好的学习了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7-21 20:33
改个轻触开关就行了
作者: 毅生有你    时间: 2014-7-21 21:58
我刚才试了一下,就一个拉低电流上一下又掉回去了,不知道是后面有问题还是这样不行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4-7-21 23:25
应该不行吧 关注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