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N43JF之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qflr123    时间: 2014-7-20 19:04
标题: 华硕N43JF之问题
一台华硕N43JF  版号N43J REV2.3   开机电流1.2  等约1-2分钟跳变 出现LOGO  论坛上说是BIOS问题  刷了论坛N个版本 官方N个版本 都不行  还是老样子  HM55还加焊了  也一样
这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呢
作者: 天山雪鹰    时间: 2014-7-20 19:27
BIOS芯片连接的有电阻电容,看看有没有坏的
作者: 天山雪鹰    时间: 2014-7-20 19:27
BIOS芯片连接的有电阻电容,看看有没有坏的
作者: 唐/footb宇    时间: 2014-7-20 19:52
个人认为还是BIOS 问题
作者: monikada    时间: 2014-7-20 20:08
换个BIOS芯片刷一下试试
作者: zhaozhiliao    时间: 2014-7-20 22:35
ec的晶振和南桥的晶振换下试试,个人觉得是南桥或者显卡问题

作者: qflr123    时间: 2014-7-21 16:31
天山雪鹰 发表于 2014-7-20 19:27
BIOS芯片连接的有电阻电容,看看有没有坏的

电阻电容具体应该多少值 不过量下来应该问题不大
作者: qflr123    时间: 2014-7-21 16:32
zhaozhiliao 发表于 2014-7-20 22:35
ec的晶振和南桥的晶振换下试试,个人觉得是南桥或者显卡问题

晶振换了 还是一样 南桥可能导致这个问题  显卡为什么呢
作者: qflr123    时间: 2014-7-21 16:33
唐/footb宇 发表于 2014-7-20 19:52
个人认为还是BIOS 问题

有好用的BIOS吗
作者: 本本狂    时间: 2014-7-21 16:36
这问题难找,我不防先查看电容的问题
作者: qflr123    时间: 2014-7-21 16:45
本本狂 发表于 2014-7-21 16:36
这问题难找,我不防先查看电容的问题

没有思路啊  无从查起
作者: liuchao43100    时间: 2014-7-31 10:33
楼主 解决了没有啊    我也遇到一台一样的故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