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通用电源模块成功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4-7-20 18:57
标题:
通用电源模块成功一例
客户拿来一个三星显示器 ,故障不通电。
拆开发现电源IC已经去掉了,别人修过,但是没修好。
肯定不通电,但是原型号已经没有了。
但是这个板子不好陪,电源接口有点特殊,无奈只有修。
网上发了5个万能模块该下试试。
论坛上面有接线方法,绿色接300V大电容正极 黑色接大电容负极 黄色 接MOS管D级 白色接光耦4脚 红色接IC供电,(还好芯片去掉,板子上有芯片定义)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4-7-20 18:59
改线后的图片 ,发不上来 等会看看能发不能。
具体后期稳定不稳定不确定,应该是没问题。
如果可以的话。这个应该特别使用于雷击的机器。
作者:
lmzs
时间:
2014-7-20 20:06
请提供万能模块的型号,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4-7-20 21:18
照片不给力啊。有图有真相 让我等好一目了然啊
作者:
kuanghzh
时间:
2014-7-20 21:21
来学习的,等图
作者:
deepinxw
时间:
2014-7-20 21:51
什么万能模块???
图呢???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4-7-21 11:30
不错 还有万能的呀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7-21 11:49
咱们基地就有万能模块的
作者:
yiyoukan
时间:
2014-7-21 21:44
骗分的,这块板根本就没场管
作者:
厦门紫云电脑
时间:
2014-7-21 23:22
学习了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4-7-22 09:25
这个板子 本来就没场管
但是装上去确实能用了
这个是改装后的图片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李人军
时间:
2014-7-23 10:11
不错 还有万能的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