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通用电源模块成功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4-7-20 18:57
标题: 通用电源模块成功一例
客户拿来一个三星显示器 ,故障不通电。
拆开发现电源IC已经去掉了,别人修过,但是没修好。
肯定不通电,但是原型号已经没有了。
但是这个板子不好陪,电源接口有点特殊,无奈只有修。
网上发了5个万能模块该下试试。
论坛上面有接线方法,绿色接300V大电容正极    黑色接大电容负极     黄色  接MOS管D级     白色接光耦4脚    红色接IC供电,(还好芯片去掉,板子上有芯片定义)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4-7-20 18:59
改线后的图片 ,发不上来  等会看看能发不能。
具体后期稳定不稳定不确定,应该是没问题。
如果可以的话。这个应该特别使用于雷击的机器。
作者: lmzs    时间: 2014-7-20 20:06
请提供万能模块的型号,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4-7-20 21:18
照片不给力啊。有图有真相   让我等好一目了然啊
作者: kuanghzh    时间: 2014-7-20 21:21
来学习的,等图
作者: deepinxw    时间: 2014-7-20 21:51
什么万能模块???
图呢???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4-7-21 11:30
不错 还有万能的呀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7-21 11:49
咱们基地就有万能模块的
作者: yiyoukan    时间: 2014-7-21 21:44
骗分的,这块板根本就没场管
作者: 厦门紫云电脑    时间: 2014-7-21 23:22
学习了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4-7-22 09:25
这个板子 本来就没场管
但是装上去确实能用了   
这个是改装后的图片

作者: 李人军    时间: 2014-7-23 10:11

不错 还有万能的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