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42JZ进系统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L蓝信    时间: 2014-7-18 23:59
标题: 华硕X42JZ进系统花屏
不进系统显示正常,进系统花屏,有时候要看视频才花,现在已经把显卡和所有显存都换掉了,还是没解决问题,查了下论坛,之前有人 遇到过,不知道后来解决了没有,各位帮帮忙,怎么修啊
作者: 天山雪鹰    时间: 2014-7-19 01:09
你又换过系统试试吗?驱动也可能引起花屏。
作者: octopus163    时间: 2014-7-19 08:31
内存 cpu 换了没有?
作者: Adamhuang    时间: 2014-7-19 08:38
有没有考虑到屏啊
作者: asdfghhgfdsa    时间: 2014-7-19 08:54
支持!看看有收获!
作者: 15071354008123    时间: 2014-7-19 09:03
显卡搞了没有
作者: 看孤独的风景    时间: 2014-7-19 09:07
查下显示接口的工作条件
作者: 雪峰维修    时间: 2014-7-19 09:19
我之前遇到一款 东芝M900的 也是花屏  开机不花 用鲁大师一加压就花屏 卡屏  死机     显卡 显存 硬盘都换了 还不好  最后 试机时 摄像头忘记插了  在一测就居然好了 最后断定摄像头坏了引起的花屏       还有一款联想B470  前两天修的  当时同行拿来时是大短路  拆机一检测  CPU供电的 铁壳上管击穿  更换后 可以亮机 但已进入系统桌面就花屏 像马赛克一样 还一闪 一闪的  进PE没事  由于之前原因是 CPU供电上管击穿 所以怀疑CPU可能性能不良  换CPU后  一切正常   希望能帮到你
作者: L蓝信    时间: 2014-7-19 09:29
雪峰维修 发表于 2014-7-19 09:19
我之前遇到一款 东芝M900的 也是花屏  开机不花 用鲁大师一加压就花屏 卡屏  死机     显卡 显存 硬盘都换 ...

我这台CPU和内存都换过了,试试你说的第一条例子,谢谢你
作者: L蓝信    时间: 2014-7-19 09:30
天山雪鹰 发表于 2014-7-19 01:09
你又换过系统试试吗?驱动也可能引起花屏。

换过了,装XP的,把硬件加速关掉就不花
作者: L蓝信    时间: 2014-7-19 09:31
看孤独的风景 发表于 2014-7-19 09:07
查下显示接口的工作条件

把硬件加速关掉就不花
作者: L蓝信    时间: 2014-7-19 09:31
Adamhuang 发表于 2014-7-19 08:38
有没有考虑到屏啊

屏也会吗,我把硬件加速关掉就不花
作者: L蓝信    时间: 2014-7-19 09:37
Adamhuang 发表于 2014-7-19 08:38
有没有考虑到屏啊

还有外接显示器也一样
作者: ¥人生¥    时间: 2014-7-19 09:43
把CPU供电加两个470的电容看下行不
作者: 心在硬件    时间: 2014-7-19 09:43
显卡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