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Q42 上电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做简单的自己
时间:
2014-7-18 15:48
标题:
CQ42 上电不显示!!
CQ42 板号:DAOAX1MB6H1 开机上电到1.3左右不显示 各路供电都有 加焊显卡也没效果 用示波器打内存无波形 奇怪的是5V 电感上电时出奇的烫 没遇到过 打阻值也不短路 没折了 有人遇到过吗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11-25 12:51
兄弟,你这机器后来是怎么修好的啊?我今天修了一个,貌似是刷BIOS好的,对了你说的5V电感烫,是正常的。
作者:
叨叨三叔
时间:
2014-11-25 13:03
5V电感很烫就不正常了,,之前我修过几台都没有5V电感发烫的现象。。
作者:
xue
时间:
2014-11-25 13:08
屏线的问题
作者:
星期⑧上班
时间:
2014-11-25 13:55
用示波器打内存无波形,大哥干北桥。干干干,快干
作者:
逆袭的黄瓜
时间:
2014-11-25 13:58
手上一台跟你一样 , 正在直球中 干显卡。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4-11-25 13:59
内存有没有波形呀
作者:
yangyuliang
时间:
2014-11-25 14:02
这个机器显卡坏的N多
作者:
ghostboy
时间:
2014-11-25 14:03
很有可能显卡
作者:
ghostboy
时间:
2014-11-25 14:04
最好好好的研究一下
作者:
qazzymppllq
时间:
2014-11-25 16:12
CQ42我现在用的就是。散热效果比较差。如果出问题显卡几率比较大。风枪干下看。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4-12-2 16:50
作者:
wyroot0519
时间:
2014-12-2 16:54
北桥出问题的多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4-12-2 16:59
显卡通病,,,
作者:
zhyz999
时间:
2014-12-2 16:59
显卡坏的N多显卡坏的N多
作者:
电脑小王子..
时间:
2014-12-2 17:16
这个机子你好好看,是不显还是暗屏,这个机子的灯管容易坏
作者:
秒杀秒杀
时间:
2014-12-2 17:33
我遇到过放电就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