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Q42 上电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做简单的自己    时间: 2014-7-18 15:48
标题: CQ42 上电不显示!!
CQ42   板号:DAOAX1MB6H1      开机上电到1.3左右不显示      各路供电都有    加焊显卡也没效果    用示波器打内存无波形      奇怪的是5V 电感上电时出奇的烫    没遇到过    打阻值也不短路     没折了    有人遇到过吗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11-25 12:51
兄弟,你这机器后来是怎么修好的啊?我今天修了一个,貌似是刷BIOS好的,对了你说的5V电感烫,是正常的。
作者: 叨叨三叔    时间: 2014-11-25 13:03
5V电感很烫就不正常了,,之前我修过几台都没有5V电感发烫的现象。。
作者: xue    时间: 2014-11-25 13:08
屏线的问题
作者: 星期⑧上班    时间: 2014-11-25 13:55
用示波器打内存无波形,大哥干北桥。干干干,快干
作者: 逆袭的黄瓜    时间: 2014-11-25 13:58
手上一台跟你一样 , 正在直球中  干显卡。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4-11-25 13:59
内存有没有波形呀
作者: yangyuliang    时间: 2014-11-25 14:02
这个机器显卡坏的N多
作者: ghostboy    时间: 2014-11-25 14:03
很有可能显卡
作者: ghostboy    时间: 2014-11-25 14:04
最好好好的研究一下

作者: qazzymppllq    时间: 2014-11-25 16:12
CQ42我现在用的就是。散热效果比较差。如果出问题显卡几率比较大。风枪干下看。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4-12-2 16:50

作者: wyroot0519    时间: 2014-12-2 16:54
北桥出问题的多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4-12-2 16:59
显卡通病,,,
作者: zhyz999    时间: 2014-12-2 16:59
显卡坏的N多显卡坏的N多
作者: 电脑小王子..    时间: 2014-12-2 17:16
这个机子你好好看,是不显还是暗屏,这个机子的灯管容易坏
作者: 秒杀秒杀    时间: 2014-12-2 17:33
我遇到过放电就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