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各位老板大神帮个忙,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甘蔗子    时间: 2014-7-17 09:31
标题: 请各位老板大神帮个忙,谢谢
本人入行一年半有余,理论在培训机构学过,BAG熟练,有图纸的话修硬启动之前也差不多,请大神们给小弟估个价格,谢谢做技术的不容易啊
作者: rxpc888    时间: 2014-7-17 09:38
5000RMB  努力呀
作者: 吴将    时间: 2014-7-17 09:46
这行业,打工赚的就是少,觉得自已行了,就自已干
作者: 甘蔗子    时间: 2014-7-17 09:46
rxpc888 发表于 2014-7-17 09:38
5000RMB  努力呀

兄弟你太抬举我了
作者: 攻玉石    时间: 2014-7-17 10:44
这个机子充足的情况下, 你自己都可以算出自己的价值了
作者: 小谢1    时间: 2014-7-17 11:00
技术好去那都不怕
作者: ruzhuo    时间: 2014-7-17 22:19
你这样的少说5000啊
作者: 专业维修中心    时间: 2014-8-13 21:26

石家庄来不?联系电话13780319766 QQ995080688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792869-1-1.html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