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各位老板大神帮个忙,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甘蔗子
时间:
2014-7-17 09:31
标题:
请各位老板大神帮个忙,谢谢
本人入行一年半有余,理论在培训机构学过,BAG熟练,有图纸的话修硬启动之前也差不多,请大神们给小弟估个价格,谢谢做技术的不容易啊
作者:
rxpc888
时间:
2014-7-17 09:38
5000RMB 努力呀
作者:
吴将
时间:
2014-7-17 09:46
这行业,打工赚的就是少,觉得自已行了,就自已干
作者:
甘蔗子
时间:
2014-7-17 09:46
rxpc888 发表于 2014-7-17 09:38
5000RMB 努力呀
兄弟你太抬举我了
作者:
攻玉石
时间:
2014-7-17 10:44
这个机子充足的情况下, 你自己都可以算出自己的价值了
作者:
小谢1
时间:
2014-7-17 11:00
技术好去那都不怕
作者:
ruzhuo
时间:
2014-7-17 22:19
你这样的少说5000啊
作者:
专业维修中心
时间:
2014-8-13 21:26
石家庄来不?联系电话13780319766 QQ995080688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792869-1-1.html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