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华硕M4N78主板安装显卡挡4C,不装正常
[打印本页]
作者:
seacore
时间:
2014-7-16 18:48
标题:
请教华硕M4N78主板安装显卡挡4C,不装正常
接到板子故障为无时钟,换过822排阻后跑马正常本以为修好了,装独显后跑完45,4C就不动了,桥已经重做无效,BIOS刷过,各位请给点思路,谢谢!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4-7-16 18:59
这个主板是集显的吗?
看代码像是内存那块的问题,不过你不装显卡可以跑过代码。
打一下PCI-E插槽耠合电容是不是坏了。
作者:
yamingbest
时间:
2014-7-16 19:09
学习 中学习中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4-7-16 19:28
有么有多换几款显卡试试了
作者:
wxf127853
时间:
2014-7-16 19:32
这个华硕M4N78主板是没有集显的,那换块显卡试一下。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4-7-16 19:34
先换一个好的显卡试一下,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7-17 08:18
清洗一下显卡插槽
作者:
爱看书的猪
时间:
2014-7-17 10:19
显卡的BIOS你刷过吗
作者:
hearken03
时间:
2014-7-17 11:17
维修的不确定性太多,不敢把话说满了,应该是显存的问题。
作者:
seacore
时间:
2014-7-17 15:59
重要的忘记说了,显卡是好的。
作者:
城乐
时间:
2014-8-12 11:39
我就是档这个。。你补焊一下IO就好了。。我的修好了。。新的问题是15秒报错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