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sl300 维修一例 显存代换 [打印本页]

作者: ai623698041    时间: 2014-7-15 18:43
标题: 联想sl300 维修一例 显存代换
本帖最后由 ai623698041 于 2014-7-15 18:45 编辑

  接到机器开机灰屏  通病  拆机 干显卡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哈哈  果然  珠子又爆掉    爆掉惨不忍睹  显卡  北桥    显存    。  有心理准备  挨个拆下来  重新植株       慢慢的一步步做完!  插电源  开机  ,电流跳变正常。  甭提多舒服 没想到 屏幕是显示了  但是花屏   一道一道竖挑挑   他xx的    换了个显卡做上  还是一样看来问题出在显存  。显存重做 还是不行  ,难道给显存挂了  可能清胶的时候温度高了   手头也没有一样的显存 客户又着急 ! 之前从来没代换过  ,到论坛看看 有说能的有说不能的     ,算了 还得自己动手啊    原机器的颗粒是hyb18h512321bf     看参数是64m 32bit   1.8v  笔记本的废板子哗啦半天  先找一样的再对参数  最后在坏显卡上找了个 h5rs5223cfr   对照参数 差不多    。美啊  不叨叨  植株  做上再说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上电试机 完全没问题  。发上来给大家做个参考 ! 看来只要参数一样显存也应该可以代换  。
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4-7-15 19:00
楼主牛X显存都 代换了    我想代换显卡 不知道   怎么样 就是 台式主机的 和笔记本的 代换 啊   有  没有人尝试过?
作者: 光远电脑中心    时间: 2014-7-15 19:02
弄黑胶的都是高手
作者: 无聊存在007    时间: 2014-7-15 19:05
学习了,不错啊

作者: 无聊存在007    时间: 2014-7-15 19:06
我的4552g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现存坏了,回头试一下
作者: pj117816982    时间: 2014-7-15 19:40
牛人到处有啊。。。
作者: kingser2000    时间: 2014-7-15 19:47
这个参数是不是要看图纸 还是在哪里看的 ?
作者: 诚迅维快    时间: 2014-7-15 20:06
楼主做事细心啊  黑胶的显存都能做好 手工不错!赞
作者: 鄙人,不才    时间: 2014-7-15 20:13
这是一个小的案例
作者: 鄙人,不才    时间: 2014-7-15 20:14
这是一个好的案例
作者: 343315081    时间: 2014-7-15 20:26
工程量真的很是大啊
作者: ghax    时间: 2014-7-15 20:40
显卡 北桥 显存都重植,这么大的工程量不知道楼主收多少米呢?
作者: abc15243    时间: 2014-7-15 21:10
换这显卡不小心就爆显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