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Z465
[打印本页]
作者:
yhq124688
时间:
2014-7-14 11:50
标题:
联想Z465
联想Z465PA 上电到1.2不动,供电都有,H_PWRGD 1.5V,SB_PWRGD3.3V , NB_PWRGD 1.8V, LDT_STOP# 1.8V, LDT_RST# 1.5V 这BIOS 2 6脚1.5V 1 5脚没电压,没示波器不知道有波没。大家说说这哪儿的问题
作者:
yhq124688
时间:
2014-7-16 18:10
这个本修好了,是北桥的问题。加焊好了,BIOS 1 5脚正常开机时也没电压。没示波器就是不方便
作者:
xiaojunhml
时间:
2014-8-9 11:06
遇到这种问题,首先干桥,不行再分析其它问题
作者:
邢宗雄
时间:
2014-8-31 13:06
我换了没有好,这桥140 啊,心疼的很
作者:
急先锋电脑医院
时间:
2014-8-31 14:27
有示波器的话,事半功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