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Z465 [打印本页]

作者: yhq124688    时间: 2014-7-14 11:50
标题: 联想Z465
联想Z465PA 上电到1.2不动,供电都有,H_PWRGD  1.5V,SB_PWRGD3.3V ,  NB_PWRGD 1.8V,   LDT_STOP# 1.8V,     LDT_RST# 1.5V   这BIOS 2 6脚1.5V  1 5脚没电压,没示波器不知道有波没。大家说说这哪儿的问题
作者: yhq124688    时间: 2014-7-16 18:10
这个本修好了,是北桥的问题。加焊好了,BIOS 1 5脚正常开机时也没电压。没示波器就是不方便
作者: xiaojunhml    时间: 2014-8-9 11:06
遇到这种问题,首先干桥,不行再分析其它问题
作者: 邢宗雄    时间: 2014-8-31 13:06
我换了没有好,这桥140 啊,心疼的很
作者: 急先锋电脑医院    时间: 2014-8-31 14:27
有示波器的话,事半功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