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科进 发表于 2014-7-13 17:08
用刀片慢慢的搞了再拆
cjt871123 发表于 2014-7-13 17:27
别弄了 300度基本上废了
惠君诚信 发表于 2014-7-13 17:20
只要锡球化了就用镊子翘,不要怕,用力翘,翘多了就长经验了
windlovetao 发表于 2014-7-13 17:15
300度,你的显存百分百是已经挂了,这个只要到260就可以撬动了
寂寞式丶聆听 发表于 2014-7-13 17:46
不会翘的主板掉电吧,上次弄那个t61p连主板上的线都弄下来了,掉点
寂寞式丶聆听 发表于 2014-7-13 17:44
那不行,弄的断线了
植珠才有压力,别的用力去干吧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