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0打黑胶的显卡什么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寂寞式丶聆听    时间: 2014-7-13 17:03
标题: E40打黑胶的显卡什么拆了
E40打黑胶的显卡什么情况,加焊温度达到快300度,显卡还是一动不动的,大家拆这个打黑胶的显卡一般加焊到多少度才能拆下来,锡球都化了,显卡还是不动,太用劲怕拆的主板掉电了,高手来说下
作者: 黄科进    时间: 2014-7-13 17:08
用刀片慢慢的搞了再拆
作者: /mg林子/mg    时间: 2014-7-13 17:13
260   往下翘  就行了  不要害怕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4-7-13 17:15
300度,你的显存百分百是已经挂了,这个只要到260就可以撬动了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4-7-13 17:16
温度到了,直接敲上去
作者: 惠君诚信    时间: 2014-7-13 17:20
只要锡球化了就用镊子翘,不要怕,用力翘,翘多了就长经验了
作者: cjt871123    时间: 2014-7-13 17:27
别弄了 300度基本上废了

作者: 寂寞式丶聆听    时间: 2014-7-13 17:44
黄科进 发表于 2014-7-13 17:08
用刀片慢慢的搞了再拆

那不行,弄的断线了
作者: 寂寞式丶聆听    时间: 2014-7-13 17:45
cjt871123 发表于 2014-7-13 17:27
别弄了 300度基本上废了

还没到300度了,230度,拆不下来
作者: 寂寞式丶聆听    时间: 2014-7-13 17:46
惠君诚信 发表于 2014-7-13 17:20
只要锡球化了就用镊子翘,不要怕,用力翘,翘多了就长经验了

不会翘的主板掉电吧,上次弄那个t61p连主板上的线都弄下来了,掉点
作者: 寂寞式丶聆听    时间: 2014-7-13 17:47
windlovetao 发表于 2014-7-13 17:15
300度,你的显存百分百是已经挂了,这个只要到260就可以撬动了

260还是耗不动啊
作者: 晓晖    时间: 2014-7-13 17:56
自己把握,很好弄的
作者: zc333    时间: 2014-7-13 19:42
寂寞式丶聆听 发表于 2014-7-13 17:46
不会翘的主板掉电吧,上次弄那个t61p连主板上的线都弄下来了,掉点

拆黑胶     胆大心细       自己去尝试   别人建议只能当参考
作者: 失欣疯    时间: 2014-7-13 21:48
逗! 锡珠融了还不敢夹!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啊啊!
作者: 黄科进    时间: 2014-7-14 13:24
寂寞式丶聆听 发表于 2014-7-13 17:44
那不行,弄的断线了

小心点就行了
作者: 会员 912911    时间: 2014-7-14 13:41
拆黑胶是BGA最高境界啊
作者: 1325503305    时间: 2014-7-14 13:47
植珠才有压力,别的用力去干吧
作者: 110081    时间: 2014-7-14 14:32
E40 这算黑胶吗,,很简单的
作者: 寂寞式丶聆听    时间: 2014-7-14 15:25
总算拆下来了,结果主板上掉点了,纠结啊
作者: 出门带胸器    时间: 2014-7-14 16:58
我的BGA 人民币9000块的 ,245就可以拆了 ,不掉点,掉也是掉空点
作者: cjt871123    时间: 2014-7-14 17:28
啥bga 哎 bga调调温度 能轻松拆掉
作者: 蒲腾    时间: 2014-7-14 17:59
显存保护好 280敲
作者: SHIMING    时间: 2014-7-14 18:03
这个还得靠熟能生巧呀  拆得多啦自然收到擒来
作者: SHIMING    时间: 2014-7-14 18:03
黑胶做好防护显存   多贴铝箔纸
作者: cai654321    时间: 2014-7-14 18:40
用无铅,温度到最高后,保持20秒后,你在去锹,力度自己把握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