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huang 发表于 2014-7-11 22:41
看看光耦和431还有47uf电容
lmzs 发表于 2014-7-11 20:08
能修,未必是升压电路的故障,也许是负载灯管的问题。
未来的大虾零八 发表于 2014-7-12 12:53
是屏上的逻辑板正负压电流过大。主电源板确定了是好的,代用了,灯管没有接,跟灯管也应该没有关系。
lmzs 发表于 2014-7-12 19:23
这可不好说,因为只有接了驱动板才能给高压板提供一个开启信号,高压板才真正的工作了。你是不是误认为驱 ...
Adamhuang 发表于 2014-7-11 22:41
看看光耦和431还有47uf电容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