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30不抓内存怎么修 [打印本页]

作者: LCLSQDX    时间: 2014-7-9 21:35
标题: E430不抓内存怎么修
E430不抓内存怎么修,插上内存,和不插内存的波形都是一样的,请问该如何修
作者: chengwenlong136    时间: 2014-7-9 23:08
楼主说的很不明白  是内存排阻还是SMBUS
作者: lj5201314    时间: 2014-7-9 23:48
查内存的主供电(电感),基准供电(第一脚),SPD供电(199脚),总线终结电压(203脚)
看看是不是这些引起的,
作者: 别辞    时间: 2014-7-9 23:58
不读内存的话 你先看看 内存200 202脚有没有波  有的话cpu已经寻址并与南桥通信 没有的话 你懂得 `````
作者: LCLSQDX    时间: 2014-7-24 23:02
别辞 发表于 2014-7-9 23:58
不读内存的话 你先看看 内存200 202脚有没有波  有的话cpu已经寻址并与南桥通信 没有的话 你懂得 `````

新手啊, 我不太懂
作者: LCLSQDX    时间: 2014-7-24 23:03
lj5201314 发表于 2014-7-9 23:48
查内存的主供电(电感),基准供电(第一脚),SPD供电(199脚),总线终结电压(203脚)
看看是不是这些引 ...

太感觉了,学习了
作者: liu3836zp1    时间: 2014-7-24 23:24
说的不太清楚,看来是不过内存了 查供电,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4-7-25 07:37
刷BIOS                          
作者: Xanan    时间: 2014-7-25 10:08
供电看看有没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