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renzhy 发表于 2014-7-9 20:58
V450这款本貌似屏线爱坏啊,没有考虑过换屏线试试吗?
jackey829 发表于 2014-7-9 21:56
先看外显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估计是屏线有问题,我之前修过一个电芝的本子,开机跟你这个一样,后来换了个 ...
jackey829 发表于 2014-7-9 21:56
先看外显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估计是屏线有问题,我之前修过一个电芝的本子,开机跟你这个一样,后来换了个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