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V450 灰屏 不显文字 好像是通病 搞不定 [打印本页]

作者: 缺氧    时间: 2014-7-9 20:50
标题: 联想V450 灰屏 不显文字 好像是通病 搞不定
  接了一台笔记本联想V450 客户拿来 插电 查看电流果断判断显卡问题。

加焊后 有屏幕显示会灰屏了 本来是不显示的!

还以为没焊好 继续加焊接一次 还是老样子

后来去买了块新显卡上去 焊好 ,本以为好了!结果还是一样。

然后论坛上找了BIOS 刷上去还是 不行。。。

看论坛上也有好几个人遇到这样的问题...

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修好的!!有的也没修好放弃了~~

来求助一下 看 重拿来修起来


上传2张 图片 给大家看看


关机的时候

关机.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开机的样子 没字幕 屏是亮灰色的

开机.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9 20:58
V450这款本貌似屏线爱坏啊,没有考虑过换屏线试试吗?
作者: 党华    时间: 2014-7-9 21:12
,屏和屏线有不有换一下?
作者: huaihuai123    时间: 2014-7-9 21:18
查一下屏的3组,lvds信号
作者: 天山雪鹰    时间: 2014-7-9 21:21
排线查一下,另外看看主板上屏线接口附近的电容和三极管是否有问题,我遇到过几个是三极管坏导致的。
作者: 沉默不语    时间: 2014-7-9 21:47
查lvds信号,hm65芯片组 发出的,还是 hm55 芯片组显卡发出的?
作者: 沉默不语    时间: 2014-7-9 21:47
查lvds信号,hm65芯片组 发出的,还是 hm55 芯片组显卡发出的?
作者: 沉默不语    时间: 2014-7-9 21:48
查lvds信号,hm65芯片组 发出的,还是 hm55 芯片组显卡发出的?
作者: 缺氧    时间: 2014-7-9 21:53
chinarenzhy 发表于 2014-7-9 20:58
V450这款本貌似屏线爱坏啊,没有考虑过换屏线试试吗?

屏线量过去了 是正常通的!
作者: jackey829    时间: 2014-7-9 21:56
先看外显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估计是屏线有问题,我之前修过一个电芝的本子,开机跟你这个一样,后来换了个显存就好,你可以借鉴一下,换个显存试试。
作者: 缺氧    时间: 2014-7-9 22:14
jackey829 发表于 2014-7-9 21:56
先看外显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估计是屏线有问题,我之前修过一个电芝的本子,开机跟你这个一样,后来换了个 ...

外屏 没有显示的~
作者: zhaobinjim    时间: 2014-7-9 22:14
屏线接口附近的电容和三极管是否有问题,这个是控制什么电压的啊?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7-9 22:26
jackey829 发表于 2014-7-9 21:56
先看外显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估计是屏线有问题,我之前修过一个电芝的本子,开机跟你这个一样,后来换了个 ...

换显存?遇到过一个,是师傅换的。
作者: 电脑维修者    时间: 2014-7-9 23:14
这个 估计 屏接口 出的问题吧
作者: wadfh    时间: 2014-7-9 23:19
查一下LCCVCC是不是满足3.3V 以前遇到一个DELL1440 只有2.5V的样子也是灰屏。
作者: 会员 912911    时间: 2014-7-9 23:29
有换屏试试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