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大短路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xl1148621457    时间: 2014-7-8 22:50
标题: 关于大短路维修
亲爱的朋友们请教个问题,你们修大短路有什么套路吗? 我修大短路都是拆啊拆,我已经厌倦这种拆东西的方法了,没节点的有时要拆好多!有什么捷径走吗? 烧鸡机算了额。
作者: wcqwyy    时间: 2014-7-8 23:00
烧鸡是最好的捷径
作者: cw001    时间: 2014-7-9 01:51
烧鸡。。。
作者: forgman88    时间: 2014-7-9 05:37
用烧机法,电压调整到固定,最好不要超过2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