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安泰信3005DM
[打印本页]
作者:
会员904383
时间:
2014-7-4 13:37
标题:
安泰信3005DM
请教各位大神 安泰信3005DM 该怎么正确的使用~~ 测量
作者:
会员904383
时间:
2014-7-4 13:39
笔记本19V-3.42 的 为什么调到19V 电源灯闪一下就灭了。电脑开不起来。电脑是正常的。外接适配器可以用的 我只是想试试它是怎么工作的~求各位大神指导下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4-7-4 15:23
电流调小了,开机电流比较大的
作者:
会员904383
时间:
2014-7-4 16:18
那款难道只可以裸板测试不可以整机测试吗。。 电压调到19V还不够吗~ 它的适配器就是19V的
作者:
xuepj
时间:
2014-7-4 17:06
学习了 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