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GM190MWW3 好多竖花带 [打印本页]

作者: 江小南    时间: 2014-6-30 16:17
标题: LGM190MWW3 好多竖花带
[img][/img]LGM190MWW3 好多花带,测板上电压正常。测屏侧面电压如下:
作者: 江小南    时间: 2014-6-30 16:19
侧面电压:::::::

作者: 江小南    时间: 2014-6-30 16:20
谁有侧面正常的电压吗?侧面电压不够会不会引起花屏?
作者: 江小南    时间: 2014-7-1 16:59
算了,客户要的急,不修了。。。。
作者: 一春    时间: 2014-7-1 19:35
你发的那个图能看清就了不得了,更不要说帮你分析哪里坏了。以后发图请发得清晰点的,还有,屏出故障现象的图也发下。
作者: 枫叶满山红    时间: 2014-7-2 11:38
发个清楚的图片看看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9 20:53
驱动板的芯片的问题 把
作者: 江小南    时间: 2014-7-11 18:17
我用手机拍下来。通过QQ 发到,桌面。然后,发到网站,不知到什么时候,8M的图,变成了10K
作者: 周海    时间: 2014-11-17 13:08
屏坏了没的修了
作者: ycb海阔天空    时间: 2016-10-30 19:10
这个一般是屏坏了,没有办法修了
作者: 贵州桐梓小熊    时间: 2016-11-2 11:21
我也遇到一台 就上面和下面有 中间还可以显示无信号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6-11-2 13:07
发个图啊。。没图只能猜屏坏了
作者: 心东山    时间: 2016-11-2 17:08
应该是屏换了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11-3 02:36
好多竖线  屏挂了吧  换屏 或换显示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