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GM190MWW3 好多竖花带
[打印本页]
作者:
江小南
时间:
2014-6-30 16:17
标题:
LGM190MWW3 好多竖花带
[img][/img]LGM190MWW3 好多花带,测板上电压正常。测屏侧面电压如下:
作者:
江小南
时间:
2014-6-30 16:19
侧面电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江小南
时间:
2014-6-30 16:20
谁有侧面正常的电压吗?侧面电压不够会不会引起花屏?
作者:
江小南
时间:
2014-7-1 16:59
算了,客户要的急,不修了。。。。
作者:
一春
时间:
2014-7-1 19:35
你发的那个图能看清就了不得了,更不要说帮你分析哪里坏了。以后发图请发得清晰点的,还有,屏出故障现象的图也发下。
作者:
枫叶满山红
时间:
2014-7-2 11:38
发个清楚的图片看看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9 20:53
驱动板的芯片的问题 把
作者:
江小南
时间:
2014-7-11 18:17
我用手机拍下来。通过QQ 发到,桌面。然后,发到网站,不知到什么时候,8M的图,变成了10K
作者:
周海
时间:
2014-11-17 13:08
屏坏了没的修了
作者:
ycb海阔天空
时间:
2016-10-30 19:10
这个一般是屏坏了,没有办法修了
作者:
贵州桐梓小熊
时间:
2016-11-2 11:21
我也遇到一台 就上面和下面有 中间还可以显示无信号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6-11-2 13:07
发个图啊。。没图只能猜屏坏了
作者:
心东山
时间:
2016-11-2 17:08
应该是屏换了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11-3 02:36
好多竖线 屏挂了吧 换屏 或换显示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