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6-28 01:42
什么型号的,三色显示器我有图纸
加油,我最棒 发表于 2014-6-28 03:02
直接换台显示器算了,显示器也不贵呀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6-28 03:35
这板子修的,好吓人,用户看了非气死。。。
学习了zhx65257855 发表于 2014-6-28 06:13
板上还加有名片啊,修显示器也不忘宣传啊
加油,我最棒 发表于 2014-6-28 19:02
直接换台显示器算了,显示器也不贵呀
网盲 发表于 2014-6-28 15:38
确定高压部分没问题,都可这做的。维修人常干的事。
doddyang 发表于 2014-6-28 19:19
你们能更狠点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