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暴力切割、维修不易,能省则省 [打印本页]

作者: 284394421    时间: 2014-6-28 17:21
标题: 暴力切割、维修不易,能省则省
机器故障是不通电, 12V   5V 无。。
由于电源芯片以及被炸掉的体无完肤了。。本想直接改个通用电源模块的、经济又省事,蛋疼的是,配件还没到。。。。
直接切割,把升压条给切下继续使用减少成本、客户要愿意等的话成本就更少了····改了个12v  5v双输出的电源
几分钟后完美切割后正常点亮LED灯条。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装机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做好绝缘附带送张名片嘿嘿···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284394421    时间: 2014-6-28 17:57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4-6-28 01:42
什么型号的,三色显示器我有图纸

客户也等不急,,乡下拿上来弄的 比较麻烦。也有没芯片啊··电源部分都炸掉了··芯片周围都模糊不清了  
作者: qq992260644    时间: 2014-6-28 18: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加油,我最棒    时间: 2014-6-28 19:02
直接换台显示器算了,显示器也不贵呀
作者: 284394421    时间: 2014-6-28 19:21
标题: itai
加油,我最棒 发表于 2014-6-28 03:02
直接换台显示器算了,显示器也不贵呀

你以为现在卖显示器利润高啊·· ···换一台也要大几百啊·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6-28 19:35
这板子修的,好吓人,用户看了非气死。。。
作者: 284394421    时间: 2014-6-28 19:45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6-28 03:35
这板子修的,好吓人,用户看了非气死。。。

还好吧,刚好板子可以对着螺丝孔牢固程度和原先的没什么差,,,螺丝孔不对位的 都是直接胶在上面呢 ,那个菜吓人哦。。 没条件换芯片只能这样了。
作者: 醉风清    时间: 2014-6-28 22:05
学习了
作者: 284394421    时间: 2014-6-28 22:13
醉风清 发表于 2014-6-28 06:05
学习了

灌水·····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4-6-28 22:13
板上还加有名片啊,修显示器也不忘宣传啊
作者: 284394421    时间: 2014-6-28 22:27
zhx65257855 发表于 2014-6-28 06:13
板上还加有名片啊,修显示器也不忘宣传啊

主要是为了和屏背板隔离,,,担心碰到 ,那个是切割下来的升压条。
作者: 小手冰冰    时间: 2014-6-28 22:39
多谢楼主分享和无私奉献
作者: 董会会    时间: 2014-6-28 23:32
加油,我最棒 发表于 2014-6-28 19:02
直接换台显示器算了,显示器也不贵呀

卖一台显示器挣不了多少钱 还不如把这个先修了 等坏了再卖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4-6-29 07:38
确定高压部分没问题,都可这做的。维修人常干的事。
作者: 284394421    时间: 2014-6-29 11:05
网盲 发表于 2014-6-28 15:38
确定高压部分没问题,都可这做的。维修人常干的事。

是的 ···减少成本啊·
作者: doddyang    时间: 2014-6-29 11:19
你们能更狠点吗????
作者: 284394421    时间: 2014-6-29 11:45
doddyang 发表于 2014-6-28 19:19
你们能更狠点吗????

减少成本没办法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