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在线等。好心的大虾帮忙看下这个线怎么飞。有图。 [打印本页]

作者: h794666516    时间: 2014-6-26 17:18
标题: 在线等。好心的大虾帮忙看下这个线怎么飞。有图。
三星的S23B300B的显示器。本来是不亮机的,修到亮机了,但是灯管不亮,我就改了通用高压条,但是点几个钟之后会自动关机。没办法只能换板了。之后买了个板回来发现把这个LED的接口弄丢了,请问我要怎么飞线接回原来的样子,我怕乱接烧板。对了,这个LED接口有六个引脚。从下倒上应该怎么接。中间两个引脚是接一起的为升压35V接线口。我只知道棕色线接这两个接口,其他三条黑线该怎么接剩下的4个引脚。会接的大虾教下,谢谢了!
D2EB7265CC5D303A52522CFB35E3C9A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F1FC1FF38205DBFD1CBDAE1ECE2766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充内容 (2014-6-27 11:00):
屏号是ltm230ht10
作者: h794666516    时间: 2014-6-26 17:21
没人会??
作者: 大志a    时间: 2014-6-26 18:42
到淘宝上  搜 次主板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4-6-26 19:17
屏的型号报一下。
作者: lmzs    时间: 2014-6-26 19:18
利用可调电源可测试LED灯接口引线。
作者: lifuzhi625    时间: 2014-6-26 19:33
这是屏上面的逻辑板吧?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4-6-26 20:02
棕色正极,三个黑分别为负极不分排序。记得是这样的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6-26 20:20
原来的灯光可能电流大,不行更换了吧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6-26 20:20
原来的灯管可能电流大,不行更换了吧
作者: apple524    时间: 2014-6-26 22:16
淘宝找找,问看看有图片的不
作者: h794666516    时间: 2014-6-27 10:52
云南小解 发表于 2014-6-26 20:02
棕色正极,三个黑分别为负极不分排序。记得是这样的

但是驱动板上面有四个引脚,有三条黑线怎么分配。
作者: h794666516    时间: 2014-6-27 10:58
lmzs 发表于 2014-6-26 19:18
利用可调电源可测试LED灯接口引线。

看来你没看懂我在说什么。
作者: h794666516    时间: 2014-6-27 11:01
张四丰 发表于 2014-6-26 19:17
屏的型号报一下。

屏号是ltm230ht10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4-6-27 12:25
h794666516 发表于 2014-6-27 10:52
但是驱动板上面有四个引脚,有三条黑线怎么分配。

负极一定是通过一个检流电阻然后到一个三极管来控制的,你仔细看接口处的主板走线就知道了
作者: 二十八画生    时间: 2014-6-27 12:31
到淘宝上  搜是个好办法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4-6-27 12:32
35V找对救行了 其他的随便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