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1458 换屏之后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李元元
时间:
2014-6-26 10:53
标题:
dell 1458 换屏之后问题
今天接了个dell1458的笔记本屏幕摔坏了 给客户 谈好价格之后换上之后8声报警 屏幕也可以亮 换上之前的屏幕都不报错 屏幕山的码片也换了 还是一样问题 求大神帮忙 在线等
作者:
李元元
时间:
2014-6-26 10:57
大神给支个招呗 在线等
作者:
515441052
时间:
2014-6-26 10:59
屏不对吧 你为啥换屏
作者:
李元元
时间:
2014-6-26 11:07
515441052 发表于 2014-6-26 10:59
屏不对吧 你为啥换屏
屏幕客户摔坏 了 之前也遇到过类是的问题 但是屏幕上的码片换过就问题就解决了 但是这次例外
作者:
看山听水
时间:
2014-6-26 11:24
dell的本历来都挑屏,找个三星的屏试试。。
作者:
笔记本维修工
时间:
2014-6-26 11:26
论坛里找找你会有发现,屏幕接口走线可能不一样,具体的那根不记得了。
作者:
xikq
时间:
2014-6-26 11:30
应该还是屏吧
作者:
110081
时间:
2014-6-26 17:03
找原型号的屏
作者:
泰安维修
时间:
2014-6-26 17:07
没遇到过, 弄好了给说说结果。
作者:
少航
时间:
2014-6-26 17:08
估计换的不对了
作者:
少航
时间:
2014-6-26 17:09
重新刷个BIOS 看看
作者:
佳玲/wx
时间:
2014-6-26 17:17
屏不对吧 你为啥换
作者:
好求上进
时间:
2014-6-26 18:39
最好能换回原来同样型号的屏。不行再刷个BIOS 试试
作者:
小灵通888
时间:
2014-6-26 20:11
换个三星 或者 lg的屏试一下 有的机器便宜屏 刷了也不不行
作者:
爱你不久
时间:
2014-6-26 20:15
佳玲/wx 发表于 2014-6-26 17:17
屏不对吧 你为啥换
屏不对吧?你为啥换?你说为啥,你为啥不看帖子?楼主说原来的屏摔坏了你理解不了吗?还是纯粹灌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