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42J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富发维修中心
时间:
2014-6-26 09:34
标题:
华硕K42J掉电。
前几天碰到一华硕K42J机器。 触发亮机就掉电,本以为是散热问题,买了一个散热铜管,装上之后果然好了一些,只是第一次开机会掉电一次,然后就没事,给了客户,客户用了用,不满意,让给弄好,拿回来,鼓捣了半天,还是老样子,有的时候进系统掉电, 没有思路了,BIOS也刷过,就是没有好,。 求教啊, 先谢谢了。
作者:
简约不简单
时间:
2014-6-26 09:40
刷最开始的BIOS,华硕的BIOS,不是随便刷的
作者:
简约不简单
时间:
2014-6-26 09:40
你在论坛里找下,论坛里有起始的BIOS
作者:
最怕欠人情
时间:
2014-6-26 09:48
发热量大吗?
作者:
RTEWTYR
时间:
2014-6-26 09:51
刷 BIOS 不行 干南桥
作者:
qq289323205
时间:
2014-6-26 10:00
RTEWTYR 发表于 2014-6-26 09:51
刷 BIOS 不行 干南桥
直接就干桥不好吧
作者:
建桥
时间:
2014-6-26 10:18
华硕的这板子 不搞整
作者:
富发维修中心
时间:
2014-6-26 11:49
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4-6-26 09:48
发热量大吗?
发热量不小啊。
作者:
本本硬件
时间:
2014-6-26 14:16
k42 这款机器就是炸弹 很多奇怪问题你想不到
作者:
最怕欠人情
时间:
2014-6-26 15:00
把CPU供电电感下面那些MOS管改为贴片的就可以
作者:
zb00000
时间:
2014-6-26 15:29
我碰到k42J 直接就换板子
作者:
波波师傅
时间:
2014-7-17 20:38
我现在的开机跑1.5这样掉电重启循环跑不显示!不知道有人遇到一样的情况吗?
作者:
weiyusong
时间:
2014-7-17 21:28
这机器好修的很。
作者:
忢壹宜
时间:
2014-7-17 22:25
我手上也有个K42D进水的机器 搞死我了 显卡问题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