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42J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富发维修中心    时间: 2014-6-26 09:34
标题: 华硕K42J掉电。
前几天碰到一华硕K42J机器。 触发亮机就掉电,本以为是散热问题,买了一个散热铜管,装上之后果然好了一些,只是第一次开机会掉电一次,然后就没事,给了客户,客户用了用,不满意,让给弄好,拿回来,鼓捣了半天,还是老样子,有的时候进系统掉电, 没有思路了,BIOS也刷过,就是没有好,。  求教啊, 先谢谢了。
作者: 简约不简单    时间: 2014-6-26 09:40
刷最开始的BIOS,华硕的BIOS,不是随便刷的
作者: 简约不简单    时间: 2014-6-26 09:40
你在论坛里找下,论坛里有起始的BIOS
作者: 最怕欠人情    时间: 2014-6-26 09:48
发热量大吗?
作者: RTEWTYR    时间: 2014-6-26 09:51
刷 BIOS 不行 干南桥
作者: qq289323205    时间: 2014-6-26 10:00
RTEWTYR 发表于 2014-6-26 09:51
刷 BIOS 不行 干南桥

直接就干桥不好吧
作者: 建桥    时间: 2014-6-26 10:18
华硕的这板子 不搞整
作者: 富发维修中心    时间: 2014-6-26 11:49
最怕欠人情 发表于 2014-6-26 09:48
发热量大吗?

发热量不小啊。
作者: 本本硬件    时间: 2014-6-26 14:16
k42 这款机器就是炸弹  很多奇怪问题你想不到
作者: 最怕欠人情    时间: 2014-6-26 15:00
把CPU供电电感下面那些MOS管改为贴片的就可以
作者: zb00000    时间: 2014-6-26 15:29
我碰到k42J   直接就换板子
作者: 波波师傅    时间: 2014-7-17 20:38
我现在的开机跑1.5这样掉电重启循环跑不显示!不知道有人遇到一样的情况吗?
作者: weiyusong    时间: 2014-7-17 21:28
这机器好修的很。
作者: 忢壹宜    时间: 2014-7-17 22:25
我手上也有个K42D进水的机器  搞死我了  显卡问题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