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教档LOGO [打印本页]

作者: liuyanzhaovs    时间: 2014-6-23 11:56
标题: 求教档LOGO
acer品牌机主板,H61H2-Am  V1.1故障现像档LOGO,客户直接发的主板,测试现像后先刷的BIOS,没有排除其中刷了一个还黑屏,直接找朋友在官网下了一个,还是没有解决。然后告诉主管订桥吧,单桥板,一百大洋呢。来了后更换,杯据了,故障依旧,然后开始拆网卡、声卡、COM口芯片,都没解决。不注意的情况下接了个独显,结果直接过了,也能进BIOS。可是换回集显来就是不行。不知道哪的问题了,查了独显是CPU直接控制,集显是桥控制。大家帮忙分析一下吧!
作者: 离表、    时间: 2014-6-23 12:35
会不会是集显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