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大神进来帮忙看看分析下这是哪里不好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ouhaolin    时间: 2014-6-21 17:44
标题: 请大神进来帮忙看看分析下这是哪里不好啊!
左面黑屏,右面正常,有时左面会有竖纹!

作者: lichangru    时间: 2014-6-21 17:57
屏坏了  可能性很大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4-6-21 18:14
话说我昨天才搞坏一台显示器,那个屏电路板跟屏的连很容易就脱焊的,因为排线的问题,我前后就拆过那块板五六次这样子,刚开始故障是右边有块直直下来的阴影块,但是图像是可以正常显示,被拆过几次那个屏电路板后(其实就是把螺丝卸下,把板翻起来而已),阴影块又增加了一块,再拆,用酒精洗一下,结果两边都出现阴影,中间还有带蓝色的阴影条,这彻底杯具了,图像又是正常显示,就是有阴影,气死人。{:3_46:}
作者: zouhaolin    时间: 2014-6-21 18:17
我感觉像屏线,但是清过后 还是一样,手上又没有合适的替代,,,
作者: 逍遥浪子歌    时间: 2014-6-21 18:20
重置一下试试     不过屏坏的可能性很大呀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4-6-21 18:54
用通用驱动板 点下屏看看 目测 像是屏坏了
作者: lmzs    时间: 2014-6-21 19:17
屏的问题了。
作者: hm7577423    时间: 2014-6-21 19:22
屏幕坏了 可以换了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4-6-21 20:03
菜单如果也只出一半的话那就可以扔了。屏挂。菜单正常你就有救了。
作者: 董会会    时间: 2014-6-21 23:26
这毛病好像是屏有问题了
作者: luix0711    时间: 2014-6-23 22:04
屏幕坏了 可以换了
作者: xinqiudianzi    时间: 2014-6-24 09:23
也有可能是逻辑板问题
作者: 俊丶少    时间: 2014-7-19 10:41
屏挂了,可以换了
作者: Y.T鼎豪电脑    时间: 2014-7-19 11:59
屏坏了,你直接换个显示器吧
作者: 山野思欣    时间: 2014-8-9 20:13
面板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