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大神进来帮忙看看分析下这是哪里不好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ouhaolin
时间:
2014-6-21 17:44
标题:
请大神进来帮忙看看分析下这是哪里不好啊!
左面黑屏,右面正常,有时左面会有竖纹!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ichangru
时间:
2014-6-21 17:57
屏坏了 可能性很大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4-6-21 18:14
话说我昨天才搞坏一台显示器,那个屏电路板跟屏的连很容易就脱焊的,因为排线的问题,我前后就拆过那块板五六次这样子,刚开始故障是右边有块直直下来的阴影块,但是图像是可以正常显示,被拆过几次那个屏电路板后(其实就是把螺丝卸下,把板翻起来而已),阴影块又增加了一块,再拆,用酒精洗一下,结果两边都出现阴影,中间还有带蓝色的阴影条,这彻底杯具了,图像又是正常显示,就是有阴影,气死人。{:3_46:}
作者:
zouhaolin
时间:
2014-6-21 18:17
我感觉像屏线,但是清过后 还是一样,手上又没有合适的替代,,,
作者:
逍遥浪子歌
时间:
2014-6-21 18:20
重置一下试试 不过屏坏的可能性很大呀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4-6-21 18:54
用通用驱动板 点下屏看看 目测 像是屏坏了
作者:
lmzs
时间:
2014-6-21 19:17
屏的问题了。
作者:
hm7577423
时间:
2014-6-21 19:22
屏幕坏了 可以换了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4-6-21 20:03
菜单如果也只出一半的话那就可以扔了。屏挂。菜单正常你就有救了。
作者:
董会会
时间:
2014-6-21 23:26
这毛病好像是屏有问题了
作者:
luix0711
时间:
2014-6-23 22:04
屏幕坏了 可以换了
作者:
xinqiudianzi
时间:
2014-6-24 09:23
也有可能是逻辑板问题
作者:
俊丶少
时间:
2014-7-19 10:41
屏挂了,可以换了
作者:
Y.T鼎豪电脑
时间:
2014-7-19 11:59
屏坏了,你直接换个显示器吧
作者:
山野思欣
时间:
2014-8-9 20:13
面板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